123.jpg

祖孫情的戲碼一直都是我的死穴。

尤其是大雄和他奶奶的故事。

 

有很多徒勞無功的事,因為輸在起跑點,不管怎麼拼命也沒有用。

知道自己白費力氣了很長一段時間,那真的很傷很痛。

說服自己放棄,卻又不甘心。

 

強顏歡笑、故作堅強久了。

樂觀是假裝出來的。

我好像忘了我那原始的幽默。

 

奶奶,為什麼您不在了呢?

現在的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努力,使我感到好累,何況我已沒有目標且少了方向。

奶奶,我一定讓您覺得很失望。

 

沒有一位可以讓我哭著撒嬌的奶奶了。

越長大,我越一無所有。

96856_450x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