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27.JPG

兩個月的返鄉之旅畫下終點,我又要離開台灣了。

其實我還有很多很多的遺憾,和太多太多的話我還沒有說。

不想就這麼結束,可是,我又能怎樣。

 

祝我一路順風,再見了各位。

謝謝曾經照顧我的人,和陪我吃喝玩樂、打球、搞笑的好朋友。

-----------------------------------

10425165_714113658627597_5396207928479948979_n.jpg

或許,你能在某個地方得到你永遠也得不到的一絲絲的溫暖。

Maybe,you can find something warm what you never get from one place.

-------------------------------

很感動的一篇文章。

但回到現實中,天生有車有房的依然是人生勝利組。

失敗組還是會被勝利組罵成不努力的一群。

https://www.facebook.com/122355981186846/photos/a.315256588563450.74002.122355981186846/628536647235441/?type=1&theater

 

阿賢哥的回應:

這就是人蔘啊~~他講出了一個重點,機運。不過機運是無法控制的。就好像某個咬著稻草出生的窮人家小孩很努力用功讀書,拼死拼活給考上了台大,他以為他就要出頭天了,就在他報到的那一天,走在路上不小心被一個酒駕的人給撞死了。他飄浮在他的身體上空幾公尺的地方,和那個撞死他的人一起嘆氣著說:我怎麼這麼衰!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雖然對於現實,我們有諸多不滿,除了努力改變現狀之外,我們只能聽天命,然後就是活在當下而己。

--------------------------------------------

昨天我和一個國中帥哥同學,也是九年不見,他一退伍就結婚了。

但現在他卻告訴我說他離婚了。

我聽到很驚訝,沒想到他和我一樣!?

其實,我心裡一直有個秘密沒告訴大家。

那就是我也結過婚,但因為我帥氣又多金,年輕時很花心,愛搞外遇,所以就離婚了。

懺悔ing...

-------------------------------------

星期五開完小型的國中同學會。

九年沒見的同學,對我的第一感覺都是:

「明明是一樣歲數,為什麼你看起來比我們老這麼多?」

我想,可能是我長期幹粗活的緣故,只是很辛酸的... 雖然長得老,我的人生進度卻沒有比人家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