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零王

「2014 年度最佳防守第二隊」 ( 圖片 by RIP's NBA )

我發現我對現代NBA外行了。

不了解溜馬,真的不會知道籃零王的防守有好成這樣?

剛剛從 NBA社團 的大哥大們學到一課了:

1. 溜馬是東區頂級防守強隊,而Hibbert是溜馬的防守中樞兼禁區最後一道防線,不要因為他季後賽的低迷、奇怪的雅號和低調不華麗的數據就認為他是一位名不符實的球員。

2. 溜馬失分全聯盟第二,defensive rating聯盟第一,而溜馬的防守體系是建立在Roy Hibbert「強大的禁區補防能力」下的。

3. 溜馬防守的進步跟Hibbert是有關聯的,他是全隊的防守核心,這就是為什麼Hibbert一擺爛,溜馬的防守就會瞬間崩盤的原因。

( 影片經過同意,剪自 頑GAME 。)

--------------------------------------

每年基本上在季後賽我都會野狗亂吠兩三聲,今年我不想再這麼搞了,一懶、二我在度假、三寫來寫去還不都一樣。

是啊~ 看了那麼多年球,能否告訴我球賽還會有啥不同的發展?

該演的都演過了,何況現在是聯盟要誰贏,誰就會贏,傻瓜都能猜出一二,球評說多了便和賤人一樣矯情!

我一兩句話就能把一場比賽帶過:

 

 

東區冠軍賽

溜馬O1. 中鋒決勝負。

熱火O2. 熱火兩張王牌就是比紐約亂刀流強,溜馬怎麼會寄託控球組織的任務給紐約亂刀流呢?

熱火O3. 亂! 我看不懂溜馬的進攻戰術,不守偽君子的就是王八,他最會補刀了!

熱火O4. 兩位籃零王降臨在溜馬,這要怎麼打!?

 


溜馬O5. 聯盟真的盡力了,可以在例行賽好幾場都沒犯規的LBJ在第四節前就已五犯 ,且只有兩分,但兩千萬的可怕及包三弟嚇死人的未進三分球,差點讓溜馬不爭氣地說88。

 


熱火O6.繼上一場的吹耳朵,紐約亂刀流持續小動作,摸臉等性暗示的蛋蛋防守,不知道他是否想open地開發多元籃球? 只是摸臉變分水嶺,LBJ不但越打越好,更引起LBJ後宮團的妒火!

 

 

西區冠軍賽

馬刺O1. IBAKA不在,沒有兇狠的補防,馬刺拼命打籃下、切籃下。

馬刺O2. 馬刺還是一樣主攻禁區,然後綠間的三分球補好幾刀;雷霆打亂,只剩下中距離投籃。

雷霆O3. 補防的高手IBAKA一定是打類固醇,麻煩藥檢,謝謝~ 我第一次看到投三分球也可以進攻犯規嗶嗶嗶!?

 


雷霆O4. 有IBAKA在真好,西河不斷地亂抄快攻。

 

馬刺O5. KD到第三節才有第一次罰球!?

馬刺O6. 渾身解數的死鬥,我終於看到我想看的NB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