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上一集的戰爭~

 

 

 

第一戰:

 

「學弟們,我們務必要拿下第一戰先發制人、搶奪先機! 這場我潘大星親自上陣,打他們個落花流水!!」

 

我們的比賽有項協定是每人最多只能出賽兩場,免得老是固定的人或是強的在輪,這樣子展現不出未來隊長的領導能力。

 

「派大猩,讓我看看你在系籃三年來到底學了什麼。」

 

「哼! 不用你來說!! 吼呀───」

 

比賽一開始我就用連續三個兇猛的低位單打打爆敵人的禁區。

 

「唉呀! 痛痛痛!!! 派大猩你果然人如其名,是頭一身蠻力的怪獸啊!!」

 

「哈哈~ 告訴你們,我還有人不可貌相的中距離投籃呢!」

 

「操! 人長得那麼醜,射程居然那麼遠!?」

 

「我早跟你說過,不要外貌、外線傻傻分不清楚。」

 

接著,我又在中距離連進三球,6比0輕鬆完封那不是對手的對手。

 

「快! 趕快繼續下一戰,我們氣勢正旺,你們這些手下敗將,快來給我上來輸球!!」

 

「派大猩,你別高興的太早~ 你連得六分又怎樣? 你看看你的隊友,你這場有傳過球給他們投嗎? 其實你根本就不相信他們,怕他們反而拖累你,輸了比賽,對吧?」

 

「幹! 你不要挑撥離間!!」

 

可是,當我回頭一看剛才和我一塊兒在戰場上的戰友和場下待命支援的其他戰士...

 

「喂! 你們... 你們的臉怎麼這麼難看? 不要被敵人分化了!」

 

爛軟人

「大猩哥,原來你都認為我們學弟是爛軟人...」

 

 

 

第二戰:

 

「COME ON! 我才不會覺得你們是爛軟人呢!  一. 你們都沒有女朋友,怎麼有可能花女人的錢? 除非是你媽!  二. 你們天天都在打手槍,肯定秋的啦!」

 

「大猩哥... 我...」

 

「怎麼樣? 南方同學?」

 

「我前不久才交到了女朋友,不用天天打手槍了。 而且我發現,沒有女朋友的大猩哥常常會莫名的認為或希望周遭人也沒有女朋友耶!」

 

這位叫南方的學弟,說得真是一針見血。

 

「好了~ 現在不是抬槓的時候,下一戰,我打算派阿草、南方還有隨便個XXX上陣。」

 

「什麼!? 阿草只是茶水小弟,而南方是... 身高不到180的人是半殘,不到175的人是全殘,他是不到160的殘到只剩渣啊! 這樣我們不輸才怪!!」

 

「沒錯! 殘存亦沒路,兵敗如山倒,第二戰的戰略就是要輸!」

 

至於我為什麼打算輸球,因為我預測敵人會在此時打亂我們軍心,就是要準備在第二戰使出最強的兵力擊垮我們,既然敵人想全力以赴,那我何不以卵擊石,乾脆放掉這戰。

 

「大猩哥,好像不對勁耶! 敵人在第二戰派了三個殘到只剩渣來打我們耶!」

 

 

「嘿嘿~ 派大猩,你難道不知道 『計謀之始,是要讓敵人知道你的下一步,然後小心預測敵人以後的每一步。』,我已猜到你計畫要我們浪費火力了!」

 

糟糕! 我沒料到敵人也是火鳳燎原的忠實讀者,還和我一樣自以為是水鏡八奇的關門弟子。

 

「大猩哥,我們該怎麼辦?」

 

「嗯... 正好現在勢均力敵,阿草、南方還有隨便個XXX,你們拼了吧!」

 

可是,我原以為是五五分波的比賽,結果...

 

「唉呀! 痛痛痛!!! 不要亂頂我,這裡不是我的性感帶,我不會高潮的~」

 

「幹! 阿草你投什麼麵包啊!? 靠! 南方你打球跟女人似的,叫屁啊!? 球一下子就被搶走,球都不會運喔? 平時練球練到哪去啦!?」

 

「嘿嘿~ 吃你們如吃菜,打你們如打兒子~」

 

沒有一點運動細胞的阿草和南方還真的是廢的可以,敵人派出的雖然也是殘到只剩渣,但球技還是比阿草和南方高出一個檔次。

 

「X的! 我真是對你們這群廢物太失望了!」

 

我最不尬意輸的感覺,尤其是輸了不該輸的,所以我一肚子火整個上來。

 

 

 

第三戰:

 

「大猩哥,你有什麼資格發脾氣? 對我這廢物怎麼可以有期待? 明明是你調度失敗!!」

 

「哇靠! 死南方,你還和我甩嘴皮子!?」

 

慘了! 我們已經開始內鬨了!!

 

「那個... 容我草民阿草發表一下意見嗎?」

 

「你有屁快他X的放! 老子現在無法控制情緒,小心我扁你!!」

 

「冷靜點,學長~ 你快原形畢露了,別忘了你是要選隊長的人喔~  我想說的是,其實嘛,打籃球只不過是場遊戲和鍛鍊身體,何必那麼認真,一定要贏? 我們只想快樂地打籃球、享受籃球啊!」

 

雖然阿草說得頭頭是道,但此刻乃WIN OR GO HOME的緊要關頭,我不行苟同他。

 

「你們到底有沒有企圖心和羞恥心啊? 輸了就什麼都沒有了,雖敗猶榮,我呸!! 勝利可以增加一百倍快樂,有沒看過灌籃高手啊!?」

 

我不想讓學弟輸球,不想讓他們以後因為這次的輸球而悔恨,可是他們非但不感謝我,還反抗我,真是讓我太傷心了!

 

「涮! 涮! 涮! 涮! 涮! 涮! 派大猩,你們現在落後我們一場囉~ 不要弄得三連敗、四連敗,你們輸得太難看,別人會笑我們勝之不武,這樣沒意思~」

 

第三戰內容過程不說也罷,反正就是士氣低落的我們被敵人打得潰不成軍、慘不忍睹。( 謎之音: 其實是作者爛軟又沒梗了... )

 

「南方~ 等一下我們輸完球去吃烤肉~」

 

「好啊~ 阿草~ 但先讓我回家打打槍,把白白積在該邊的熱血放一放先,這樣等一下會吃得比較飽~」

 

「我操! 比賽還沒打完,你們就已經在想等一下的哀悼趴? 你們有把我這隊長放在眼裡嗎!?」

 

「我是沒把大猩哥你放在眼裡,我是放在心裡。」

 

「死南方,你這答案太沒創意了! SHUT FxUCK OFF!!」

 

「容我草民阿草再言一句:『誰說你是隊長,誰說你一定會選上隊長?』,學長你跩三小啊?」

 

民心惶惶、毫無鬥志,再輸一場就要背水一戰了,第四戰非得扭轉乾坤不可。

 

看來,我必須使出極狠的殺手鐧--

 

黑暗兵法......

 

 

 

PS:

 

南方是我最喜歡的小說家 南方大表哥,很高興他能來我的小說客串當我的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