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陳.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第16站 【小陳牛肉麵之 紅燒牛肉麵】

我跪! 這碗的CP值真的太高了!

小陳的小碗130塊,就是許多牛肉麵店的滿滿一大碗,而且喔,老闆真是佛心來著,牛肉切的和牛排一樣厚,讓人大呼過癮!

我看很多人,都是點跟盆子一樣大的大碗160塊,然後兩個人吃。

如果真要說缺點,就是湯頭太重了,喝完的話,大概腎會爆掉吧!

但也不少人因此買外帶,這樣喝不完的湯就可以再下麵下飯。

反正啦,吃完小陳,你大概不會再回去吃貴鬆鬆的永康了吧...

-----------------------------------------

林東芳.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第17站 【林東芳牛肉麵之 清燉牛肉麵】

終於吃到林東芳了!

對於林東芳,只有簡簡單單一句話能形容,多了便浮誇了:

「沒吃過林東芳,你不知道清燉湯頭是那樣鮮美好吃!」

但我還是得酸一酸林東芳的缺點:

「小小的一碗、牛肉又少、地方又擠,卻要收吃不飽、吃得不舒服的我170塊錢?」

這樣對我來說有點太辛苦了喔...

-----------------------------------------

麵屋緣.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終結站 【麵屋緣之 豚骨魚介沾麵】

就讓我最愛的麵屋緣做個ending吧~ ( 我也吃到沒錢了... >< )

這家沾麵到現在都是我吃過在台灣的第一名沾麵,尤其是他們彈牙、最富嚼勁的全麥麵。

不過呢,今年我再去的時候,發現店裡大中午僅有一名顧客,我就想說:

「那麼好吃,怎麼沒人吃呢?」

結果看了菜單...

哇靠! 280塊錢!!

雖然麵大盛無料,足足有280公克,比屯京的量220g還多。

但周遭都是上班族,你要一名苦哈哈的上班族花280塊錢吃一碗麵!?

這個錢很難花下去啊~~~~~~

----------------------------------

1395767_1442911772595900_1742119335_n.jpg

這是我家養的第四隻貓,名字叫肉羹,特色是嘟嘴,

專長是裝可愛&假哭,缺點是豬鼻子&髮量稀疏,

大絕招是向客人討零用錢討到比你我兩個月的薪水還多~

-------------------------------------------

雪花冰當初來我家的時候,也是差不多這麼小。

哥哥鐵蛋喝奶喝得飽,當時已經會跑會跳、足足多雪花冰一半大,而雪花冰是被貓媽媽棄養的小貓,連站都站不穩。

後來,雪花冰還算命大,她活了下來。

而這隻小貓就沒那麼幸運了。

我看文裡的照片,這隻小貓應該才一兩個星期大吧? 所以必須得喝奶水。

雪花冰我記得是三個星期大時,我帶回家的,那時已經可以喝泡過水稀釋的貓罐頭了。

希望這隻小貓下輩子可以到好人家。

http://www.teepr.com/一對夫婦撿到一隻超迷你的小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