ㄝ...... 我可以把名字改名叫做野狗了!


發生了兩件事 都是有關於朋友的


 


一個是  我網友  本來我在美國時 都跟台灣的她聊得很好的  也說我回台灣會見面


可是當我真正回來時  打了一通電話  她就不再理了  我很納悶! 


我就密她說:    "妳嫌我煩的話  就把我封鎖好了!"  


結果還真的封鎖  甚至刪除


我ㄌㄟ..........  女人真的是無解的生物!!  


 


還有一件差不多的


我在紐約的最好朋友  好兄弟


在我回台灣後  竟然也在msn封鎖我 


去......  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連絡不到  連問都沒法問


 


我是不是最近犯小人啊?


我已經沒有helpful了嗎?


好像回台灣後  只有我在想大家 沒人想我


 


現在我就和野狗一樣......  四處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