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

 

是誰說我投不準?

 

是誰說我手感冷?

 

是誰說我軟豆腐?

 

是你這樣說我的嗎? 是你嗎? 是你嗎!? ( 謎之音: 跳針了嗎? 還純屬想湊字數... )

 

 

 

批評本大爺 藍道夫 在對馬刺時表現失常的人,一定是連球都沒看,只看報紙數據的老摳摳。

 

我的狀況一點也不低落,你們沒看到我被幾個人守嗎?

 

只要我一進籃下,使出我最得意的「卡爾馬龍式」的強力兇惡禁區佔位,才一拿到球準備摸兩下而已,我就會被三、四個臭汗男包,給我狠狠地三明治死夾... ( 心底兒的悄悄話: 要是你們是正妹該有多好? 有些體味,我可以~ )

 

拜託! 這就算是神也沒辦法進球好不好? 

 

X的! 波波你玩得也太髒了!! 你在你師父「瘋狂科學家」Don Nelson 那學到了駭客戰術,這次你連「壞孩子老爹」Chuck Daly 的 Jordan Rules 都用上了,又叫豆腐「乳」是嗎!? 你真的太陰險了、太不光明正大了!!

 

 

還有那個誰... 「剔牙哥」Tiago Splitter ,你的名字念起來真像賽德克語... 不對! 我說你有種一對一單挑啊!? 一個人守我啊!? 靠別人幫忙,算什麼英雄好漢!

 

 

 

至於2011被我老八傳奇的手下敗將老鄧肯... 大家都說你今年回春...

 

ㄘㄟˊ! 才不呢! 你有單吃我的撘擋蓋索弟嗎? 沒有,你根本不敢也無法單打媒體票選的今年最佳防守球員蓋索弟,我看你在前一輪對上「說自己比隆利還強的澳洲狀元」Andrew Bogut 屢屢吃鍋,我就知道你早不行了,你大部分都站在罰球線外搞策應,然後投你那平射炮。

 

說你回春的人嘛... 大概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幫你幻想成他或他爸的中二病。

 

 

 

瞎米? 有人說我自己沒實力投中距離、罰球也不進,在這裡吵屁啊?

 

關於這個問題... 我不討論。

 

但我告訴你們,我在2011老八傳奇時,大家(也包括你們)都說我:

 

「這個胖子打得跟神一樣!」(  謎之音: 你還活在回憶中啊? )

 

 

 

剛剛有說到我的撘擋蓋索弟對吧? 其實我對他挺不爽的,因為他進攻都不積極啦,我在籃下孤軍奮戰,他則跑去外線「腳不離地」跳投,或是學 DR.J 單手抓球切入。

 

但好像也不能怪他太多,他技術也菜菜,做低位翻身投籃都投麵包的,超像「林書豪寶春」的~

 

蓋索弟,你請加油,請你向年輕時的你哥哥看齊,不要拖累我。

 

 

 

接著,我還要再強調一次,輸球真的不能怪我、絕對不怪我!

 

你們評評理,要是「小心,有熊出沒!」的我有像「金州小咖哩」Stephen Curry 和「他是哪來的富二代」Klay Thompson 一樣讓馬刺吃盡苦頭般神準的隊友......

 

今天被橫掃會是馬刺耶!!!!!!!!!!!!!!!!!!!!!!!!!!!!!!!!!!!!!!!!!!!!!!!!!

 

說到這,我就肚爛那些外線從來沒靈光過的隊友! 光會防守有什麼屁用!?

 

 

 

算了~ 今年季後賽我們灰熊隊的運氣算是不錯的\了~

 

第一輪我們打誰啊? 記得好像是一群媒體新寵兒,但忘了就是忘了,不想了。

 

我是想謝一謝在第一輪把西河弄掛的「穿著五星旗球衣的中華火箭隊」,多虧你們,讓我們可以在第二輪對雷霆棒打落水狗。

 

受傷啊... 一受傷好像就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 可憐啊,西河、Kobe,還有東區的Kirk Hinrich及重感冒的滷蛋。

 

想想,還好受傷生病的不是本大爺。

 

 

 

咬我啊? 屁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