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好朋友 阿K 製作的MV【趙詠華-好幸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pv7ydjBk

 

我發現,這根本就是在畫我和臭小貓阿浪嘛~

 

一隻被人趕來趕去小黑貓,有一天遇到了想和貓咪做朋友的狗。

 

他們倆一塊兒吃便當、一塊兒玩、一塊兒睡覺。

 

 

 

我也是真的好幸運以前能遇見阿浪,曾經每天有隻貓,在上班打卡的地方等我,
然後陪著我進公司上班,和我一起摸魚偷懶。

 

好想她喔,真的。

 

-------------------------------------

 

廣闊的視野...

 

找到隊友空檔的才能...

 

製造進球機會的天分...

 

還有傳球的意識...

 

也許控球後衛才是最能讓阿徹同學自由發揮的位置~!

 

卻因其貌不揚的關係,想當仙道的阿徹,每次都被當成魚住用= =

 

( 搶籃板搶了大半輩子,長期卡位,腰都挺不直了GG )

 

------------------------------------

 

我幻想的情節,還真的有漫畫家 古屋兔丸 畫出來耶~

 

這是我新發現的漫畫,叫【帝一之國】

 

一部假正經、真搞笑的神作!

 

「快點過來! 踩在我身上吧!」

 

 

--------------------------------------------

 

 

莎夏? 妳是怎麼了莎夏?

 

作者你不要一直搞她好不好?

 

把麵包拿出她的嘴!! ><

 

---------------------------------------------

 

 

彩色版的 " 莎夏妳怎麼了? "

 

及真人版的 " 這樣的莎夏我可以~ "

 

-----------------------------------------------

 

看完惡之教典的感想是:

 

人家蓮實都下定決心當好人了,哪怕是偽裝的,你們還去挑逗他,引用他犯罪幹嗎?

 

就算是再好的人,都難免會去做小小的壞事,一直誘導,便會越幹越大。

 

而且除了想要知道他現在的秘密,還硬是挖他過去的瘡疤。

 

也難怪他會滅你們口,簡直就是找死!

 

當秘密被一個人知道,就有可能給全部的人知道。

 

連帶責任,所以通通去死,碰!

 

GGG GGG GGG

 

------------------------------------

 

其實進擊的巨人單行本最後面,都會有一張會給你們驚喜的附錄,例如:

 

崩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