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7.JPG IMG_0178.JPG IMG_0179.JPG IMG_0180.JPG IMG_0181.JPG IMG_0182.JPG IMG_0183.JPG IMG_0184.JPG IMG_0185.JPG IMG_0186.JPG IMG_0187.JPG IMG_0188.JPG IMG_0189.JPG IMG_0190.JPG IMG_0191.JPG IMG_0192.JPG IMG_0193.JPG  

國中的時候,我是最討厭穿白球鞋的了。

不是因為白球鞋容易髒,而是學校除了有髮禁外,還規定我們必須穿白球鞋上學。( 若是有人穿有顏色的球鞋,還會被訓導主任丟進白色油漆桶裡。)

那時真的覺得白球鞋好土,球鞋則是要有顏色、全黑或全紅的才叫帥。

幾年後,差不多是念大學的那段期間,白球鞋突然變成了王道,尤其是全白的 AIR FORCE 1 或是喬丹一代還會賣到缺貨。( 有缺貨當然就會有炒價 )

人很傻,追求流行到連自己的觀念都會跟著影響而改變,此刻我就認為全白、乾乾淨淨的球鞋才穿起來好看。

 

PS:

這雙全白的低筒喬丹一代是我過年的時候,想說新年新氣象,還要給高中女生一個清新又清純的大葛格形象,而買來上班穿的。

話說現在的小朋友不知道在有錢什麼 ( 比我還有錢 ),我看不少學生起碼都有五雙限量的喬丹鞋,一周五天,每天穿的喬丹鞋都不一樣,只要有新上市的復刻,便會多一雙輪替著穿。

嫉妒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丹一代 AIR JORDAN I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