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99.JPG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宣布!

那就是...

我要把我的惡妻 紅豆湯 給休了!

我要離婚!!

 

IMG_0900.JPG   

首先,她把我的結婚戒指給典當了,且換來的現金不知去向,家裡的財務情況也從來不告訴我。

 

IMG_0884.JPGIMG_0901.JPG  

我想要問她,她就跟我發脾氣。

明明睡在同一張床上,卻也不跟我親熱。

 

(兩年前的抓抓) 

IMG_0897.JPG(現在的抓抓)

沒事還喜歡破壞家具,這都是你老公賣色相辛苦掙來的耶!!

( 醜八怪: 是我好不好!? )

---------------------------------------

以下都是醜八怪在自言自語加自HIGH

---------------------------------------

IMG_0876.JPGIMG_0877.JPGIMG_0878.JPGIMG_0879.JPG

立志!

我要成為 " 腳摩 " 王! ( 世界第一的貓咪專屬腳底按摩師 )

當我不必分心在逗貓棒,專注於腳底按摩之上時,世上還有人敢誇口... 可以打敗我?

--------------------------------------

IMG_0882.JPGIMG_0880.JPG

我看不下去了...

雪花冰,妳怎麼會腫成這樣!?

---------------------------------------

IMG_0869.JPGIMG_0871.JPG

拍女生內褲呢!

就是要把女生抬起來正大光明地拍。

而不是鑽到石柳裙下偷偷摸摸地拍。

我家紅豆湯的白色小內褲是高叉的喔~ 小到快穿不下了,此乃性感

-------------------------------------------------

鐵蛋剛剛在電視機上睡覺,結果想翻身的時候,從電視機上掉了下來,把我給笑慘了~

貓真的好靈敏喔! 我本來以為他會腦袋著地開花的,他竟然可以剎那間反應過來、四腳著地。

不過貓的自尊心很重,摔下來的鐵蛋馬上躲到床鋪底下,羞於見人(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