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男孩第一次接觸的運動就是躲避球吧


在小學班上還會分什麼大主將 二主將之類的


這個位置就是看每節下課十分鐘的表現


說真的  這運動是暴力的  常會有爭的頭破血流的事情發生


打架就更不用說了


 


我當時就個子比別人大


但打躲避是不吃香的


個子大 目標也大


所以是常被砸的對象


 


鬥球兒 彈平是當時知名的躲避球漫畫


裡面誇張躲避球特訓我幾乎都嘗試過


漫話用敲鐘的木頭撞擊來訓練 剋力


我就用當時學校的木搖椅來特訓


還學一些轉兩圈擊球


三指抓球棒球投法


空中殺球火焰球


超近距離坐著剋球之類的怪招


 


我啊 當時真是個怪人


還有一個同學當時跟我一塊練雙人交叉擊球


 


那時候 真的是超天真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