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我在地府裡的職責是


搬運工、包裝工、運輸司機


 


可是生我的 (現在成了爭先恐後想給白人養的鬼了)


卻不敢向其他來地府的死人們承認 我的工作


欺騙 欺騙 欺騙


好像我做的事 很丟他們臉


 


生我的 你們對我很失望


我比你們更痛心


淚哭乾了


就是血淚


血淚也哭乾了


那心就會千瘡百孔


---------------------------------------------------------------------------------


愛情都馬這麼回事?


哪怕我再怎麼用心+關心


不喜歡我就是不喜歡我


對我沒感覺還是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