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口難言的痛苦


沒人憐憫


只有被嘲笑


為啥 只有我會有這種病?


--------------------------------------------------------


又一隻鬼再度慘死在地府裡


該想通了


 


我們這些鬼


白的黑的 都把鬼看成狗都不如的屎


出事了


就算有黃色的狗頭豬面官


也只會捧著白的黑的懶怕 舔著白的黑的屁眼


 


我們這些鬼


一定要以暴制暴


不然就是回到天堂


因為明明有天堂可待


卻要弄得 天人永隔  人鬼殊途


---------------------------------------------------------------


沒來的


還是不要來吧


 


現在的我


只會再讓一個人跟我一樣變成醜惡的鬼


同樣受罪


沒有自由


 


因為


這是地府


人會變的不再是人


 


但是


嚮往自由的妳


還願意等我回去的承諾嗎?


我好怕人事已非


天堂也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妳還有她


我都再也看不到了嗎?


因為我是被不願意也沒資格相遇的無緣鬼渣


---------------------------------------------------------


生下我的


竟然是留給我最痛苦回憶的


被他們殺掉的爺爺曾跟我說


" 我不是恨  我只是討厭他們 "


" 千萬不要相信生下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