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球員特區

阿徹知道,此部落格的「讀者」都比較理智,現在我要來發一則吵架文...

不不不! 宣洩文~

請講你們討厭的球員,數量不限。

自由說出討厭的原因,也可以不說。

想幹礁這些討厭的傢伙,當然OK。

但是,不能回應、謾罵吐露心底話的鄉民喔!

不定期我也會選擇幾篇有趣、有夠賤的靠北做為精選PO在部落格和粉絲團上。

------------

我是分隔線

------------

#1 我最討厭的球員是陳志忠,自以為用生命來防守,結果都是用別人的生命,屢屢讓人坐飛機摔下來,被尻頭到流血真的剛好而已,籃球敗類,在台灣打SBL好像很兇,到國際賽一樣是鵪鶉,拜託離開球場!

#2 馬刺整隊,07年不解釋。還有幹偷踹人拉衣角再瞪大眼睛裝無辜,有本事就就霸王肘別玩陰的。哦哦,還有,某佛在05年被啥都不會的STOUDEMIRE灌炸39.1分,哦ㄎㄎㄎㄎㄎㄎ,啊不就防守好棒。

#3 Kobe太強爆了,給年青人不好的示範!

#4 陳志忠 你打球動作實在很多,多虧你一堆球員都受傷,我最愛的小四遭受你的攻擊。 你那「積極」的防守都可以做成影集了,然後又開始裝無辜,怎麼會有你這種球員?

#5 Harden 防守用看的,切入只為了罰球,沒罰球就開始鐵,輸球退給隊友,贏球都歸他。愛黏球,黏到24秒快結束才丟給隊友吃拆炸彈,跟本靠杯啊幹!

#6 Ray allen 你一定要再多打兩年,這樣你才能從pp抱到LBJ 再抱到KD。火迷別再自慰以為雷槍很喜歡熱火,你們不知道槍都配戴在大腿上嗎?

#7 當然是LBJ,看他打球根本大人打小孩,人家打樂樂棒健身他在那邊拿鋁棒當認真魔人,挖地瓜也能演成觸身球。

#8 我討厭 高砂!誰叫他跟赤木長太像 害櫻木傳錯球!故意理一樣的髮型太犯規了!

#9 Andrew Bynum只會拐比自己矮的後衛,被交易又擺爛。怎麼會有這種沒職業道德又沒社會道德的廢物?

#10 超靠北Bibby的鼻子,當年對Kobe手肘的那個犯規,斷送了多少國王迷的夢。

#11 超級討厭黑子的籃球、功夫灌籃、籃球火,媽的籃球的精隨又不是只有灌籃跟花俏的動作。雖然我懂戲劇效果就是要誇張,但身為籃球人看了真的很賭爛。可以多一點像鑽石王牌這種貼近現實描寫團隊的漫畫或戲劇嗎?

#12 stoudmire跟bargnani對尼克真是夠忠誠阿,還有JR跟肥頓 不專心打球搞一堆有的沒的跟北七一樣,甜瓜離開剛好而已。

#13 江苏南钢队 孟遺...........不對,是孟達。 理由是: 不要被我遇到!

#14 一定要訐Gilbert Arenas不可~ 超標準薪水小偷,還敢承認簽大約擺爛!!! 拿那種薪水去魔術打成那種二線表現,連尼二嬸都比他敢殺禁區!!!!!!!!!!!!!!!

#15 我相信,被X的球員看到球迷這樣如此不滿一定都有同樣的心聲 ((你很會說,你來NBA打球啊))。 利益也好,爭冠也好,不就是一項工作,不就是有人支持有人看笑話,個人私心希望艾佛神,學麥神一樣退休了再復出.. 加入義大在創奇蹟 )) 誤。

#16 蘭斯.史地文森...這個傢伙打球打的真他媽的白痴!吹氣、偷聽不就很厲害?

#17 westbrook各種自幹打鐵+爆扣完下來是在激動殺小? 跟猴子一樣~

#18 台皮前嘿仁⋯⋯⋯⋯⋯把球員搞成專泡夜店、只注重抓髮的二流咖。

#19 今年的雷霆,不管你們知不知情,不管是不是聯盟介入,難道你們都不覺得季後賽很多場贏的很誇張嗎?根本每場都是一片黑!我看沒哨音的你們,第一輪就該洗洗回家睡了!

#20 我討厭西河,明明就跟鄉民一起出去,又跳回來抄球,這樣的無恥快攻是在爽什麼?

#21 靠杯James Harden,打鐵這種國小生都知道的事就不說了........... 糟糕,除了打鐵還是只能打鐵,一日鐵匠終生鐵匠。

#22 我他媽肚爛熱火迷,幹好像場場都贏每年都冠軍,火迷各種吹捧喇八詹、雷鎗閃電瑋,現在輸球lbj轉走就靠杯,幹你們靠杯甚麼?啊熱火不就很強肏?怕三小?

#23 Bosh,進幾球、打個火鍋就在那鬼叫,整天轉播看你黑牙套,表現這麼不穩,是有啥好囂張的?

---------------------

以下是鬼哥的靠北

---------------------

我最不喜歡的兩名球員

#1 Vince Cater,妳和妳那她X的表弟T妹,想要轉隊時都故意在原隊擺爛! 她X的我最討厭妳們了! 我從來不覺得妳們強過,現在沒體能還真的都是屁!!

#2 大家都說籃球少年王好看! 但我覺得這部漫畫的用心程度根本讓人懷疑。 單行本不畫封面之外,現在連漫畫中的對話也不寫了!

#3 Andrew 敗能,七呎的中鋒,籃板可以一場只有五個以下,還敢說自己是明星中鋒?  你的進攻防守全都是用拐子打人嘛! 你以為你低位很強嗎? "敗"託! 步伐那麼小根本沒技術,OK! 你全是在轉身的時候用高角度幹拐才有虛幻的今天。

#4 小氣喬丹,你不當球員就是一個糟糕的人!! 來台灣與球迷只見90秒,怎麼,瞧不起我們啊? 結果和黑人去逛夜店,我看不只吧! 是去 手召 女支 吧!?

#5 魏世美,你親完喇叭詹的媽媽後,有給她一個交代嗎?

#6 Iverson,你翻球了啦!!!

#7 昔日狀元K-mart! 請你來是叫你防守和暴力扣籃的! 不是要你運球運兩下,就在罰球線用很詭異的姿勢拋投的!? 你還真以為你沒KIDD後,你還是明星啊? PS: Amare,你應該知道我也在說你~

#8 某藝人推廣的 LOVE LIFE 運動,其實中文翻譯叫 " 性生活 "....

#9 我曾喜歡過BOWEN這種球員,我打球的公園就有兩個這樣的人,以前我還誇過他們的打法,但自從有幾回,我的朋友被他們弄傷,我自己也被弄傷摔在地上,我就很恨這種打法! 這種又髒又陰險的傢伙,弄傷別人還要裝無辜,可惡阿!!!

#10 我不覺得BG有什麼,除了大灌籃,我對他沒有別的印象。大灌籃,K-mart也會啊~~ 還比你狂呢!

#11 那個什麼 "愛",數據那麼強,還沒幫球隊打進季後賽,就只知道關心自己的數據,不關心球隊輸贏。 反正以後就要離隊了是嗎? 你只是數據再好看一些的李大衛。

#12 我忘了一個我討厭NO.1的球員,看他讓我討厭到失憶,那就是娘砲Boozer。 Boozer長得一臉兇樣,投籃慢得要死,還學諾佬彩虹高射砲... 喵的咧!

#13 大鬍子... 原來你也是自幹王嘛~ 我可以體會,為什麼雷霆三少離開的是你,而不是西河。 論天份、論霸氣,同樣是自幹,你通通不如西河! 而且,你的刺客切入,現在被看破了,你知道嗎? 你只適合當替補啦~

 

PS:

兩年前.jpg

其實靠北球員,我兩年前在NBA社團的分團就玩過了喲~

我一直很想再玩說......

嘿! 我絕對沒有偷梗啊啊啊!!!

你們可不能否認阿徹好玩的創意耶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