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奈奈子.jpg

這可能是老話題了

我一直覺得森奈奈子長得超像安心亞的

有著幻想被安心亞呼呼的

照道理說找森奈奈子充充飢準沒錯啊

可是 為什麼森奈奈子 沒法在台灣男人的攝護腺裡,跟波多野一樣像是女神一般的存在?

-----------------

胖大叔

上週末,我終於搭上最近很熱門的屍速列車...

哇塞! 電影裡那位胖大叔的戰鬥力也太神了吧!?

有力量一個人打多個殭屍。

有速度能追上行駛中的列車。

靠,如果故事劇情改成,被咬到不是變殭屍,而是胖大叔的話⋯

世界會更早滅亡,電影十分鐘便完了吧?

------------------

殺老大

第一次看聖堂教父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那時還覺得,北条怎麼可以殺老大啊,這不是大逆不道嗎?

等到自己出社會工作後,再回顧這部漫畫...

其實阻礙你人生發展的絆腳石,還真的不少就是當權者。

當權者弄你打壓你,不把他們斃了,那你只有在原地踏步的份。

除非你願意當條狗... 不過忍幾十年的結果也還只是隻自以為是當權者、只會欺負小狗的狗老大。

實際上當權者還是當權者,你仍然是條狗。

( 小小澄清一下,北条雖然殺了總長,但他還是很尊敬之前他跟的老大渡海的。)

---------------------

檢查東西.jpg

這漫畫有一段是講到,當兵的是時候被長官翻包包檢查。

OK~ 這讓我想起國中的時候,我們導師會在我們早上下樓升旗開朝會不在時,翻我們的書包和抽屜檢查。

菸啊、強力膠... 這些違禁品,被抓到活該,沒有話說。

漫畫和Game Boy 雖然也是規定不能帶,但被抓到沒收後,導師是不會還的,所以會覺得很幹。

不過我比較不認同的是,導師連女同學寫的未寄情書還有小紙條都翻,然後把這些倒楣鬼跟著她們的爸媽叫到辦公室輔導。( 如果小紙條寫到老師壞話就完了... )

--------------------

Alexa Bliss,這是我最近注意到的一位顏值相當出眾的一位女摔角手喔!

ㄟ~ 這可不代表她是花瓶喔!

看看她的 TOP 10 Moves,她技術也是相當不錯的,或許有一天她將會是女子摔角界的619喔?

以前WWE的女子摔角手,不少是模特兒和演員她們轉換的另一個跑道。

而現在新一代的女子摔角手,你會從她們身上感到更多的熱情,因為她們可是從小就立志當摔角手的女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