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只要沒下雨,我幾乎都會去北醫打球。

兩個月下來,我又快把籃球鞋給打壞了。( 不過這雙喬丹鞋是我穿過最耐用的喬丹鞋了,嚴格來講還可以撐一段時間啦,搞不好壽命可達到兩年喔~)

 

Nike The Overplay IX

所以最近握有快截止優惠卷的我,實在不得不趕緊再瞎拼一雙當作軍備~

Nike Overplay 系列,我買過5、6、7代,這是一雙鞋底等於輪胎皮的籃球鞋啊,超級無敵耐磨的,長壽到我8代都沒必要買了。

這次買了9代 ( Nike The " 多了 AIR 呢 " Overplay IX ),既然是黑色的,嗯... 就給它取名做「九命黑貓」吧! ( 白色部分就像是我家貓在胸口有個白色小叮噹口袋 )

 

 

TOKI LOW TXTTOKI LOW TXT

而這雙是我去年感恩節在 OUTLET 買的,TOKI LOW TXT,懶得去查名稱由來。

就想說過買雙布鞋在學校上班走走穿穿。

 

 

IMG_1719.JPGIMG_1720.JPGIMG_1721.JPGIMG_1722.JPG

原名 NIKE ZOOM WITHOUT A DOUBT,看到折扣店這才39.99再打七折且不打稅我又有5元折價卷。

20幾塊出頭,就算很快穿壞掉也不覺得可惜,買了。

偶然來的孩子,還是幫它命個名,「藍色大門」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