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在美國這麼多年了,現在還會遇到歧視,真的很悲哀。

昨天去公園打球,遇到一個我沒見過的中東人,我向他們報隊。

我才一上場,他馬上就賞一個大拐子給我,還好我有保持距離,所以也只有擦到胸口,不然我門牙又要掉了... ( 1. 因為沒和他打過,不熟的關係,我防守都不會貼緊。 2. 我門牙已經是假的了。)

這時我就心想:「他是要打架嗎?」

接著,他可能認為是得逞了,就因此輕敵了,然後他在籃下多次放槍和完全不守我投中距離。

結果,我們把一開始落後很多的比分給逼近還超前了。

此刻,他就開始抓我們走步,連抓三四次。

我也不爽啦,我們既然被欺負,當然是要還擊啦,不然會被人瞧不起,尤其我在美國是外國人。

之後我就吹他在籃下用屁股頂人、進攻犯規。

用屁股頂人,當然是沒有犯規啦,我只是想:「你要亂叫,我就亂吹嘛! 大家來賴皮啊!」

OK~ 然後他怎麼樣... 他當然也火啦,瞬間把上衣脫掉,打赤膊要加強防守我。

靠! 這時我看到一身刺青的大塊肌肉,嗯... 野獸的本能告訴我說:「別和他戰,把球傳給隊友投進算了。」

最後... 我隊友還真的把球投進了,這還是顆絕殺說。

勝利了,雖然勝利了,但我知道我是作弊的,有點慚愧說,所以想找他們握手道個歉。

他隊友是跟我笑笑地說這沒有關係。

但那中東人完全不接受,一直在罵髒話,罵我中國豬、該死笨蛋中國豬,還衝上來要揍我。( 還好有被他隊友攔下來 )

結局呢...

我考量我和他打架應該打不過他的,他可能是嗑藥、酒鬼,反正精神不正常。

安全起見,我還是趕快離開球場。

只是...

#我是台灣人

#我就是討厭美國這個

-----------------------

沒續約沒工作.jpg  

這一集看了心裡蠻... 【第70話 開賽前夕 PART1】

其實,我覺得前國手黃亞楠 ( 準備要復出的前國手 ),他姊夫他們並非真心想要幫他。

只是想展現自我的優越感罷了。( 啊~ 你看我那麼有錢,你就是要聽我的啦!)

不然就是對於自己不感興趣、不擅長的事,當看到別人做得好,自己嫉妒心理作祟,便總想著抓機會批評。

舉個例啦,我有個打籃球打得還不錯的球友,常在臉書上分享他的打球心得,分享得還挺有趣,可是事情總有兩面,一方人會喜歡,一分人則不以為然。

他就常被一群鍵盤球評在網上酸:

「又不是打職業的,在菜市場打那麼好是可以當飯吃喔?」

「他現在的工作是啥? 是打籃球嗎?」

「原來他現在失業啊? 怎麼會失業呢? 長那麼高壯,做苦力很好找啊!」

--------------------------------

大孩子

#其實他就是個大孩子

球場上的他,想想他都多大年紀了,有時不知道在中二什麼?

用球砸人、往人耳朵吹氣、不堪入耳的垃圾話罵人、學狗叫吠人... 在球場上的時間都已經不太多了,怎麼還是老搞些小動作挑釁對手呢?

好機車喔! 真的是太機車了! 我相信他的對手們,很多都討厭他討厭得要死!

可是,又不能否認,他那份「我才不會輸給你」「稚氣」

#班上的大主將非我們莫屬

#那種自認為自己一定是最強的單純

#你們還記得不

------------------

昨天周伯勳選手,其實並沒有參與打架鬥毆,他真的是倒楣無辜受到波及的。

新聞裡有動畫模擬。

害周伯勳受傷的邱姓男子,也在酒醒之後,立即致電請求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