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推奶式! 好可愛的推奶式!

好可愛的推奶式! 好可愛的推奶式!

好可愛的推奶式! 好可愛的推奶式!

你們以為 ‪#‎你們鬼哥是這麼一個會物化女性的人嗎‬ ?

錯了,像我這麼一個對籃球如此喜歡的認真魔人,我看了這影片,只有感嘆。

感嘆現代公園籃球的防守喔,真不如我們那90年代的公園籃球。

這幾球,很明顯就是對手不敢去守嘛!

不跳、手不舉、也不緊貼、就光看人家投、一點防守意識都沒有,你們以為女生真喜歡男生跟她們這樣子打籃球嗎?

其實女生討厭男生覺得因為她們是女生而讓她們耶!

氣死你們鬼哥了! ‪#‎換人了‬ ‪#‎我上‬

‪#‎PLAYONE‬

‪#‎可惡‬ ‪#‎想娶‬ ‪#‎我願意幫妳搶一輩子的籃板球‬

--------------------------------

人生不一樣.jpg

【宅男打籃球《上鎖的回憶》PART3】

我想周大華會走向和自己當初想的不一樣的人生。

是因為父親突然生病走了,所以必須扛下家裡重擔的關係吧?

我有的時候也會想說,要是我家當年沒有欠錢、不用躲債,我的人生應該也會很平順地和自己計劃的一樣吧?

真的,我有好多好多的遺憾,本來屬於自己的事物,就這麼必須捨棄,不放棄會被家人罵說不為家裡、不為大局著想。

放棄了,在另一條自己沒有想過的人生道路走得不好,又會被不曉得自己情況的人嘲笑。

所以有時啊,還真想乾脆砍掉重練算了,搞不好可以趕上喝哪個嫁入豪門又剛懷孕女藝人的第一口母乳。

只是,自己一直醬子負面思考,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還好我臉皮越長越厚,仍是熬下去了。

最起碼,我現在身體健康健康的,我可以打籃球又有性功能。

對不?

--------------------------------

看了一肚子火.jpg

【宅男打籃球《上鎖的回憶》PART4】

可能每個人的感想不一。

這一集,國家隊教練對周大華說的話,我是看得一肚子火!

讓我用另種講法來比喻他們的對話:

教練: 我給你機會當國手喔,這種機會不是人人都有的喔!

周大華: 當國手有收入嗎?

教練: 有啊,雖然是一點點,但我給你機會當國手喔,這種機會不是人人都有的喔!

周大華: 可是我家需要錢,我必須養家。

教練: 這個問題你必須要自己克服它,我給你機會當國手喔,這種機會不是人人都有的喔!

周大華: ......................

 

我想起有一回我在前公司,我向經理要求加薪的事。

我: 我薪水太低了啦,哪有五年來都不漲薪水的,對我一個年輕人來講毫無前途,這樣很難繼續做下去耶!

經理: 公司給你的薪水,我承認是低,但你不夠用,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最後這是我曾經寫過,以各種角度來討論國手該不該拿薪水的一篇文章:

【我以為憑我們兩人的交情可以講點感情的,想不到,還是一筆買賣。】

----------------------------------

回顧一下,就是這個墊步,讓 Rose 的籃球生涯開始有重大的改變。

墊步,好用是好用,可以一口氣縮短距離,還能佔住位置。( 俠客歐尼爾也會使用墊步把防守者頂開! )

但真的,墊步就是太傷膝蓋了。

年輕的肉體還不覺得,一旦長期用下去,膝蓋遲早會爆!

題外話,我有個朋友跟我說,AV女優的膝蓋是她們吃飯的工具,這我一直想不透?

13495251_10205406866284734_1208207874414791346_n.jpg

有人可以幫忙解答嗎?

‪#‎你們鬼哥以前也很喜歡用墊步‬

‪#‎但現在完全不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