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雷霆G7.jpg

勇士最可怕的是,一讓他們順起風來,每位球員都能進啊!

G7,WIN OR GO HOME,連那個巴西米粉頭都能 CROSSOVER 一把刀的切入上籃得分,太扯了!

還有,我是在看三分球大賽嗎?

Curry 就不用多說了,有人在前面防,照射,完全當防守者不存在。

阿湯哥從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失常,後來他也射開了,好像在跟 Curry 玩投籃機。

由於產量實在太驚人,得分速度太快,逼著雷霆也要投起三分,但又準不過人家。

KD 和 西河 也想過用拿手的要犯,一來使勇士發燙的手感降溫,二來讓勇士有犯規麻煩,可惜都沒有成功。
我想也不光因為是在客場的緣故,而是被勇士看穿了,感覺勇士守的時候有特別小心,反正進了也沒差,我和你們拼分數嘛~

相信嗎? 上場43分鐘的假姆斯連一次犯規也沒有!?

#‎勇士你們真的辦到了‬

-------------------------


先很不要臉的以我自己做舉例喔~

星期天打球的時候,遇到一支蠻強的隊伍。

不過我們這一隊也不弱啦,因為有你們鬼哥在。( 別吐,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

比賽前半段,我都表現得很穩定,我方也一直維持在領先的狀態。

可是在13:10的時候 ( 我們打16分獲勝 ),我連續四球投不進,有三球還是在跑出空檔的情況下,最拿手的中距離竟然接連著 miss,就醬子讓對手把比分追平至15:15,比賽因此進入延長。( 15:15 的時候,我們會打「誰先搶到五分,誰就獲勝!」的延長賽。)

延長賽我也只有進一球,忘了是投幾球才進一球的,最後我們也輸球了。

反正啦,很明顯的,我隊輸球是輸在我。

雖然隊友們和我說沒關係沒關係,但我知道隊友們也是這麼認為的,因為誰都看得出來,最後真的就是輸在我,所以我很自責。

OK~ 開車回家的路途中及回家後,我都一直在反省剛剛的比賽情況... ( 謎之音: 就只不過是一場假日的休閒籃球嘛,又沒錢的,何必那麼認真? )

然後我就想起 GG 西河在最後的連續四次失誤...... ( 跟我一塊兒看球的老爸都覺得好離譜,甚至懷疑是不是打假? )

現今 NBA 裡,我最喜歡的球員是西河,因為他和我一樣是天蠍座、個性與我很像。

連打球的時候也是,關鍵時刻勇於出手、敢為球隊挺身而出,只是...

不一定最後會成功。

G6 這場,敗在西河,全世界都看到了,沒有藉口,我相信西河本人也不會給自己找藉口。

我現在是在想,經過這一回傷透了心的大潰敗,西河會成為怎樣的球員,或著就講這個「人」好了,會有所轉變嗎?

心理影響生理,從此一蹶不振。( 之前尼克有位叫做 Starks 的球員,當家得分後衛的他在總冠軍賽第七戰大失常,之後球員生涯便開始走下坡。)

還是,突破得了這一關,進化ing 真正的英雄!

----------------------------

kobe阿泰

最近,NBA社團 有團員討論的時候激動到罵人了。

這又何必呢?

無論如何都要講贏人家,請問你最後究竟是贏了什麼?

支持的球隊輸了,並非男朋友劈腿、女朋友兵變、養育你多年的老爸原來是處男... 真的不是什麼讓你傷心欲絕、氣憤填膺的代誌。

自己喜歡的球隊贏了,便得意洋洋地跑去嗆輸球隊伍的球伍,幹嘛,小三變正宮那麼有成就感啊?

不過,這也是討論籃球、討論運動,有趣的一個地方啦~

但是,還是老一句話,今天吵完,明天千萬別有隔夜仇。

當然,罵得太過分的團員,必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