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幹! 幹!

公民記者!!?? 我操!

妳這種人不配為公民發聲!!

OK~ 理性一點講,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出生與時代的背景。

所以都必須尊重。

像我爺爺奶奶,真的就是從中國大陸來的難民 ( 非軍人體系 ),當時因為家被共產黨抄了,我爺爺他們在山東的家甚至家破人亡。

滾回去!? 他們在台灣工作了大半輩子,繳了比你我這些年輕人都多的稅,雖然說他們始終認為他們是中國人,心還是繫著故鄉。

但你我都沒資格叫他們滾回去。

----------------------------

有些時候,真懷疑在老美的眼裡,是不是把華人看成有特異功能?

前幾天,同事居然問我說能不能幫她開保險箱!?

----------------------------------

工作壓力有些大

所以生病了

今晚ㄧ定要早睡覺,睡足七小時

------------------------------------

打籃球時有一種投籃方式叫作騎馬射箭。

就是行進中不停球投籃,並且投籃的時候還會把膝蓋抬起來。

我在想,如果配合上 中邑真輔的絕招 " Bomaye ",應該不會有人敢守吧? 防守者甚至還會自動讓開...

----------------------------

fed06f944272af0882d2dbac2b91e36f.jpg

王者天下,最新一期,看了嗎?

桓騎用屠殺敵國村落的方式來逼迫敵軍投降。( 之前我也和大家聊過他:
https://www.facebook.com/matrixchannel/posts/956169051087112 )

結果事先不知這一切的飛信隊看到了此景...

李信抓狂了,但他被河了貂攔著無法動手。

羌瘣則是攔都攔不住,已經失去理智地斬殺桓騎軍。

很擔心啊,飛信隊接下來會因對己方自相殘殺而受軍法處置嗎?

桓騎採取如此的作戰方式,其實並不意外。

李信也遲早和他有價值觀上的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