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Celtics 有領先到20幾分,結果呢,第四節給湖人發威,讓別人一節得了41分,自己只有25分進帳,最後一分鐘被追到只差四分。 超誇張的! 真不知道Celtics 在恍神什麼? 是沒力了嗎? 我看全場球迷都要被你們搞的心臟病發了,幸好你們前幾節領先的很多,再打一節,你們就死了。


昨天的第四節還真不能沒有Kobe,Kobe如果第四節不發威就不是最像喬丹的Kobe了,我也承認這點。 但可惜的是,他昨天沒有像喬丹一樣可以把比賽反敗為勝,還是功虧一簣啊!


 




這人是誰? 誰是Leon Powe? 昨天竟然 不到15分鐘就得了21分,裡面包括了13次罰球機會,進了9球。如果你身為湖人迷知道湖人隊全體罰球只有10次,還不及泡小弟一個人多,你一定會氣死,覺得裁判很機車對不對? 但昨天真的算是泡小弟的生涯代表作,根本沒外線能力的他,就一直在禁區裡攪和,還有個不錯帥的飛身扣籃,也難怪他會賺到13次罰球機會。 ( 我想他一定在回憶昨天他當英雄的時光! )


 





帶傷上陣? 的 Paul Pierce 昨天也是MVP一個,動作慢慢的竟然也可以得心應手切入籃下吃人,或cross over 來個往後跳投。好神喔! 他是怎麼辦到的? 我也要學!    昨天他除了失誤多之外,其他都有發揮到水準,三分線也有4投4中。如果仔細瞧,會感覺到他的投籃姿勢不是很流暢,罰球的站姿也很怪,前腳跟後腳站的很遠,可是還是會進。 ( 聽說他因為是街籃出身的,很多習慣改不過來。)  所以我告訴大家,投你最習慣的姿勢,如果準的話不要怪難不難看,除非是歪七扭八,太離譜的我想也不可能會準。


 


 



Ray Gun 昨天也表現的不錯,在他的工作位置上,除了罰球miss一球該打屁股外,其餘都沒啥可向他挑剔的,他實力範圍的球都有給它投進去,總算擺脫了前幾輪的低潮。


 


 



平常最黏球到我想打他的Rondo,昨天傳了16次助攻,還蓋了比他高23cm Radmanovic 的火鍋,真是值得慶幸,他終於知道他根本不會得分,還是傳傳球,防防人吧,不要拖累了想拿冠軍想到哭的的KG。


 


 



KG 其實昨天失準了,中距離miss 很多球,不過 Gasol 也真X的防守真爛,好像在給KG練投似的,我看KG 一直在外跳投,Gasol 離他很遠,KG 從失準一直練投到第四節上手。


 


 



可憐的Kobe第一節就被吹了個莫名其妙的進攻犯規,我看他只是用拐子撥開黏住他的 Ray Allen,又不是很危險的動作,加上之前的防守犯規,第一節一共兩次犯規,馬上坐冷板凳。  昨天Kobe 也只有7次罰球機會,有人怪他為啥不切進去多製造犯規。 沒辦法,我也覺得裁判有點偏坦主場,裁判就是不吹,加上Celtics 裡面有KG 加上 些肌肉棒子,切進去占便宜的機率也少。 但是昨天湖人的防守真的很爛,尤其是我剛剛提過的 Gasol,和 Ramanovic 那一群白人,他們會防嗎? 這些都是湖人輸的原因...


 





最後我要警告下Celtics," 其實你們都只打了前三節好球,第四節你們真的很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