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 1 真的是有好看到,到第四節才分出個勝負,Celtics 算是有成功的守住Kobe,沒有給他第四節大放送,還真是萬幸,給個嘉獎吧  

 

 

 


 

Ray Gun 在這場普普通通啦,得分和準度沒有高潮也沒有低潮,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身為得分後衛的他,籃板搶了八個,助攻也有五個。

 

 

 


 

原本我以為Paul Pierce 這下慘了,因為我看他膝蓋傷的很嚴重,還被抬出場外,可能要早報廢處理了! 結果呢,在第三節剩下5分鐘的時候復活,觀眾有如暴動般的歡呼,然後 The Truth 他老兄的回應是兩記連續的三分球,幫助「綠衫軍」打出氣勢,可以說是「打斷手骨顛倒勇」!

 

 

 

 

 

 

我只能說的是,這個球隊沒有KG 是不行的! KG 得分防守又加籃板的打,搞的Gasol 不但守不住他,也不敢輕易在KG 面前出手。 不過呢,如果要挑的話,KG 這場剛開始打得是不錯啦,但中間有連續9次投籃皆墨的低潮,直到最後第四節的灌籃,才算是穩住陣腳,奪得勝利。

 

 

 

 

 

 

以控球後衛來說,外星人ET 的 低位單打技術 " POSTING UP ",真的是不賴,這場我看他用了兩次,屌屌屌啊,真的是老球皮來著,你看他上面的照片在摸哪裡就知道了。

 

下面這個影片是外星人ET 在教他的絕招:

 

 

 

 

 

 

PJ大叔真是永遠的防守機器,而且一直都很好用哩,上場就是搏命的拼啊防啊搶阿。 真希望他以後能跟木桶伯有一樣的地位跟尊重。

 

 

 

 

 

 

Kobe 昨天投26中9,罰球只有6個,只得24分,這算是他被壓制到的表現,你看上圖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悶了。 我個人覺得湖人 是輸在Kobe沒有照常裡的發威,他跳投極多於切入,所以被犯規的罰球機會就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