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會翻譯? 翻譯一下啦! 我只懂 There Can Only Be One " 冠軍只有一個 " 。)

 

 

 

過一會兒,今年的NBA 總冠軍賽就要開打了。

 

今年正如史騰老頭的期許一樣,是賽爾蒂克 與 湖人 的傳統對決。

 

這回的主角是 G.A.P VS KOBE 和他的左右手 ...

 

我總覺得G.A.P 就像是火鳳燎原的群雄,

 

KOBE 就如有如呂布搬的超強,而左右手 Lamar Odom 、Gasol 就和 張遼、高順一樣。

 

(其實我這樣形容有點高估這兩手了,也汙辱了張文遠 和 陷陣營。但我詞窮,也找不到好例子。)

 

不過這兩隊都是靠 新加入的成員才在今年變超強,然後才打入冠軍賽的。

 

你們可以到 GAP算什麼? 先了解一下這個球季的驚異現象。

 

兩隊有如作弊般的交易,

 

Celtics 還好,以五換一個KG,是有把人手賠進去啦!

 

但 Lakers 倒是 像是詐騙 加 威脅 的 用廢物,換來西班牙的最強男人。

 

結果呢,一換就爆強了,例行賽不用說,

 

季後賽,Celtics 應該有查覺到因為五換一,導致替補真的很爛,沒法跟人家打,第一輪和第二輪都苦到第七場才過關。

 

而 Lakers 倒是 第一輪 4比0 打爆金塊,4比2淘汰新世代爵士,更4比1的電死去年冠軍馬刺。

 

一點都沒有陷入苦戰的感覺,真的是太強了,

 

特別要說的還是KOBE,KOBE 連 王牌殺手 "李小龍" Bowen 都守不住!

 

請問 綠衫軍要派誰呢?

 

唉... 你們不要又成為打造紫金王朝的犧牲者之一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