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的NBA

 

大家有研究的話

 

現在根本就是換血換到誇張

 

從KG、Ray Gun 到Celtics 與 Pierce 組成全聯盟第一隊

 

想必各隊都嚇了一跳

 

我想Celtics 本以為可以就此過著安逸的日子

 

 

GAP

 

 

 

 

 

沒想到

 

現在大家都有變動了

 

 

 

 

 

Gasol (七呎) 到湖人 和 、Lamar Odom (六呎十) 、Bynum(七呎,但來沒傷癒復出 ) 組成 禁區最高的先發陣容。

 

當然再加上一個神似喬丹的Kobe,一個右拇指韌帶斷裂也能飆40分的傢伙。

 

乍看之下還真是無敵...

 

 

湖人無敵陣型

 

 

 

 

 

Shaq到太陽,走了Marion ...

 

有人說老邁的胖俠客追不上打快的太陽

 

可是我覺得  

 

低位 Shaq 接球單打(會吸一兩個人),如果打不過,就給高位的amare 馬上衝進去轟炸籃框,

 

光這一招就打遍了吧!

 

而且他們有最好的控衛nash導球

 

再加上原本就強的外線

 

先發其他有 Raja Bell、Grant Hill

 

替補 還有神速的Barbosa

 

其實光shaq還有15分 8籃板 的實力就夠嗆了

 

GAP 根本不夠人家打,Celtics 的替補,唉...  算了吧!!

 

 

后羿追到太陽了嗎?

 

 

 

 

 

馬刺則是多了Kurt Thomas

 

看來不變 也不是辦法

 

這樣一來

 

至少多了幫忙Duncan 防守禁區

 

全體防守再升一級

 

不過我覺得要在季後賽解決太陽

 

難了

 

爆發的 shaq 是 Kurt Thomas 和 Duncan 兩人包都守不住的

 

難道要叫Bowen去守?

 

 

KT: 我來幫你啦,老鄧!   TD: 謝啦! 我壓力好大,快撐不下去了!

 

 

 

 

 

小牛則是加了最會撿籃板又會妙傳的Kidd

 

等於多了一個比教練還懂籃球的指揮官來打球

 

這樣 導球OK

 

防守也屌

 

應該這次是不會被人老八傳奇了吧...

 

 

Kidd做了老大,Dirk就不用做的那麼委屈,還老被人罵軟!

 

 

 

 

 

東區的騎士也不甘示弱的加了 Big Ben、老狀元Joe Smith

 

我是很喜歡大班蛙這個球員

 

但這季他真的退化了太多

 

我蠻失望的

 

我以為他能成為公牛的看板人物的,沒想到......

 

現在騎士的禁區有 大Z、最會引誘人進攻犯規的巴西仔Varejao、Big Ben、Joe Smith

 

安排好的話,禁區防守也太強了吧! (但進攻還是很爛)

 

就靠萬能的LBJ 怎麼變花樣了。

 

 

防守者: 這樣攻不進去啦!!

 

 

 

 

 

 

 

最後來個提外話

 

不關冠軍,我也不看好的火箭隊

 

他們則是多了Bobby Jackson

 

 

我對他印象是  他是以前國王隊的板凳暴徒之一

 

防守不錯的後衛

 

我還記得他以前還跟T-mac 打過架

 

沒想到他們現在在同一隊

 

真是孽緣來著

 

 

這是上次他們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