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刺 VS 雷霆 2:4


五打八,馬刺場上五個人,雷霆五位+三位裁判(其中還有一位最討厭馬刺的光頭Crawford),鄉民所謂的黑雷就是這款代誌嗎?


其實馬刺也不能完全怪哨聲,馬刺贏了頭兩戰,顯示出他們從先發到替補,每位都有得分能力,讓先發如老鄧肯可以有充分的休息,這種養生籃球也是馬刺例行賽拿到第一名的原因。


波波教練也非常擅於引出球員的潛力,使替補都有他們的功能,而且離隊到別隊都能獨當一面。
但問題就來了,如果球員的潛力有極限呢?


雷霆就是還沒到極限甚至無限的一堆年輕人!


雷帝、西河、鬍子搞不好就是潛力無止境的怪物,越打越猛、越戰越勇,而且精力彷彿永遠都用不完。


剛果第二代大門神甚至還在第四戰進化成100%的中距離射手,更恐怖的是本來專職防守臭臉哥竟然也能自行單打、沒被吹走步的取分了!?


用卡通來比喻,這是一群那美克星人和一堆賽亞人的戰爭。


賽亞人變超級後還有一二三四呢!!!!


而且,感覺馬刺突然到最後變成中華隊,只剩三分球這招,原本兵多將廣的優勢也不堅持了。


剔牙哥,你到底會不會是個杯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