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直笛是我一生的痛啊! 我覺得很奇怪,老師我想請問你們,


以前國中我直笛不會吹、五音不全,就音樂課的成績拿到丁,


而體育課班上很多人沒有運動神經、籃球罰球不會罰、老師卻沒把他們體育課打丁!? 女生和一些書生類的可以說是全當!


這是雙重標準嗎!?


---------------------------------


我的天啊! 拍得也太貼切了吧!!

那句 " 你真的很幼稚耶! "

哇靠! 滿滿的痛苦回憶啊...

這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嗎?

 

 

 

----------------------------------------------

 

餐廳到底可不可以有寵物出入呢?

 

我知道不喜歡小動物的人一定死都不願意和寵物一塊兒吃飯。

 

他們會認為小貓小狗小豬一定是比人類髒很多的生物......

 

-----------------------------------------

 


來自一位朋友說的話: ( 讓我想起 "戰神" 艾佛森 )

看著朋友這麼恩愛 一直都很羨慕

( 01年幫助七六人隊拿下東區第一戰績,自己也獲得年度MVP,並打到總冠軍賽、贏下湖人對當年季後賽唯一的一敗。他也是唯一讓保守的老布朗教練改變原則的球員,拿到明星賽MVP的時候,還哭著說: " 我的教練呢? ")

不久前得知已經分手的消息很讓人震驚
因為己往看他們感情實在是太好了
後來知道是因為女生認識了別的男生
女生說了一句沒感覺了 就分手了 一切都來的突然

( 艾佛森後來因為自己不愛參與練球,還有一些戰術上的配合,導致老布朗教練生氣走人。 七六人隊戰績也越來越差,艾佛森也說他不想待了,最後就被換掉到另一隊打球。)


覺得...感情是沒有永恆的 但是給對方的感覺是可以努力的
在一起久了 很多事都會不再那麼注意
如果發現另一半很常提起 "你以前都.."
那就代表需要檢視一下 自己為什麼會帶給對方這樣的心情
很多時候認為對方已屬於自己 就會有意無意的把對方晾在那邊
認為對方就一定會做一個等待的人...
等到發現不對時 心早就回不去了~

(艾佛森後來在其他隊待得也不開心,也沒讓其他隊因他打出成績來,還因為不想打替補的關係而乾脆不打了。
最後,艾佛森回到了七六人隊,卻發現,七六人隊已經不需要他了。 還說他一生最敬重的是老布朗教練,而在別隊當教練的老布朗教練卻也不怎麼理他了。)


問問自己 真的努力過了嗎
對待對方的方式 是自認為最好的方式
還是 是最適合對方的方式
感覺這種東西 比耐米還細膩
真的要多用心 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
蕭灑的無所謂並沒有比較帥氣
可以好好的處理每一次的磨擦才是贏家


 

----------------------------------------------------

 


反正我愛妳就好,妳不愛我不是妳的錯,是我努力不夠,該檢討的人是我。

錯! 根本就不要去執著一個不愛、不在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