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阿徹又在吹牛的,請留言+1...)


念國中的時候,班上有一位功課很好的女生,每次段考的第三名幾乎都是非她莫屬。


但有一次,不知道是她失常還是怎樣,小弟我不小心考贏她,成了班上的第三名。


就是從那時開始,我和她便熱絡了起來,她每天都要我幫她補數學。(我講真的,當年我在班上的數學成績和解超難資優題的能力,我是第二,沒人敢說是第一!)


每天早上,我都騙我奶奶說,我要到學校練球,必須很早就得到學校。


其實,我早到學校,就是為了和喜歡第一個到學校的她享受甜蜜的兩人時光。


兩人坐在一張椅子上一起念書,還邊餵我吃魷魚絲...  讓我荒廢籃球也在所不惜啊! (下課十分鐘,麻吉們要我打籃球,我也都為了要教她數學而推掉呢~)


別班裡喜歡她的男同學們,都很難置信她會跟鼻孔大的我這麼親密。(她還在桌子上用立可白偷寫:「最喜歡阿徹了<3」,所以她喜歡我無誤~)


我也都回答這些眼紅的小屁孩們說:「男人靠得不是外表,而是才華、內在與前途。呵呵呵~」


 


後來國三我去了紐約,一直到考大學,我和她都有在通信。


最後,我想她是上了台大比較忙,也有了新生活圈,漸漸地,我向右她向左,天差地遠的兩人就沒有交集,也不再通信了。


離開台灣的八年後,同學們為了第一次回台灣的我辦了場同學會,我和她見了面,然後... 然後...


然後也根本沒什麽,我想和她回憶什麽事,她也都回我:「有嗎? 哪有?」,反正通通都不承認就是了。


當然,更別說約她出來聊天,她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不能和我出去。


也因為這樣,我和她連普通朋友的關係也不再是,就只是「國中同學」。


---------------------------------------------


必須和大家坦白說


 


我不是籃球選手。


我也不是小說家。


我只是一位喜歡籃球、喜歡在部落格寫掰故事的人。


我還無法靠做我喜歡的事吃飯。


我連大學都沒有念過,高中可能也不算畢業。


我只是在一間小公司的倉庫當工人兼送貨員。


 


妳知道 當妳需要個夏天 我會拼了命努力


----------------------------------------------------------


被迫到處流浪的孩子


想好好待在出生長大的家園都不行


要是我的職位大


可以在公司呼風喚雨就好了


沒能力就是如此可悲的事


-----------------------------------------------


籃球博士鄭志龍,聽說他以前和三井壽一樣是不良少年,是因為遇上了外遇名師... 不! 補教名師高國華才改邪歸正。


記得那時高國華補習班的廣告特別會註明這一段,高國華還強調說他天天給鄭志龍吃牛排,鄭志龍才能長得高又壯,至於鄭志龍招牌的穩穩中距離,更是因為鄭志龍崇拜自己的拿手絕活才模仿的。


這段故事我是相信啦~ 因為鄭志龍也學到了高國華的外遇好球呢!


就是那顆高金素梅,從籃球場打到床上去,屌!


-------------------------------------------------------------


不要再炫富了!!


平凡人不見得就是沒志氣!


 


不要再閃光了!!


談不到戀愛,不見得就是醜!


那是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