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叭叭! 嗶嗶嗶! 各位同學,校長要宣布事情,大家安靜仔細聽好~」

上課上到一半,校長突然開起學校廣播傳達事情,吃人嘴軟的老師,就算再怎麼認真投入教學,也要放下手上的課本和粉筆、原地立正盲從校長的吩咐。

「朕今天忽然想認真推行五育並重... 所在明天起開設直笛必修班,所以各位愚民、死老百姓,拿出你們省下的血汗錢馬上選修直笛課,先搶先贏,沒選沒PASS的人都不能畢業。」

靠! 這什麽OOXX......!?

「老師,我都笨到大五延畢,死當不知道幾科了,這時要我多修一門課增加我的課業壓力,會要我的命啊!!」

「閉嘴! 校長萬歲爺說的話就是聖旨,死大猩你這賤民不許有意見!」

「老師,我沒錢啊! 萬物皆漲,我打工賺來的生活費都不夠用了,這時要我多繳一門學費,是叫我去吃屎啊!!」

「住口! 四年不吹冷氣的偉大台灣總統老早就叫你冰箱不要每天開十二小時了,現在好了唄? 死南方,你不是愛地球、愛北極熊到連機車都不騎嗎? 沒錢? 那就再省一點,不然真的就去吃屎吧! 反正屎不必冷藏!」

被你們打敗了,我們的老師、我們的校長、我們的總統...

 

「搞不懂耶! 為什麽直笛課會被列入必修呢? 吹直笛對我們將來有啥幫助嗎?」

其實我潘大星天生五音不全,小學以來音樂課成績從沒高過丁,現在直笛課淪為必修,我真的休想畢業了我。

「多一項生活技能總是好的吧! 就算吹不進國家音樂廳,有一嘴好吹功也可以拍A片謀生啊! 像是北條麻妃的黏膩系、星優乃的強力系、川上優的治癒系、雪莉的下剋上...」

「看! 我是男的,學啥吹功啊!?」

我這學弟南方,萬事皆能想到A片與情色,男人平時聊聊喜歡的女優、劇情很正常,但在這時遇到了人生中難以跨過的關卡,他還在那邊不識情趣的開黃腔,我不得不揍他了!

「別打了啦! 大猩哥! 我是看小娘娘秋龜學長巴不得吹到精的性奮樣,以為你和他從小學就開始當同學的青梅竹馬也...

秋龜... 我不敢瞄他,因為直笛課都還沒上、直笛都還沒買,他已經拿出他最愛吃的香蕉在那邊想像練習了。

 

「同學們,我姓崔名瀟,是學校特別聘請教授你們吹直笛的老師。」

崔瀟? 吹簫? 我可以肯定我們五流科技大學的校長不是為了教育,而是為了性慾才請這位吹老師的。

「肏! 吹老師怎麼這麼性感? 好... 好想把她頭埋在我胯下啊!」

不過這位吹老師真的是位大罡妹老師,尤其是她微翹的後唇... 哇! 口X樣! (請想像韓國艷星李孝X~)

「首先,老師要請同學們選擇直笛種類: 是要難度低一點、小根的高音笛呢? 還是要難度稍高、大根的中音笛呢?」

開玩笑! 男子漢大丈夫,要給女人性福,當然要大根來證明自己的雄壯威武囉~

「老師~ 老師~ 我要大根,給我大根的中音笛。」

「粉好,大家真有上進心! 老師我也喜歡含大根的~」

「......」

聽到老師用「含」當動詞,我們真的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吹直笛的老師

「老師要吹囉~ 同學們,仔細聽好囉~ 小蜜蜂,嗡嗡嗡,大家一起勤做O~ 來匆匆,去匆匆,做OX味濃~」

「天啊! 老師含了... 好淫蕩喔! 硬啦硬啦!! 不過... 老師,妳還不夠專業。」

「怎麼說? 老師可是留美的,美國南(S)outh 俄州大(O)hio 音樂系澳洲土著吹管樂器(D)idgeridoo 專修畢業的耶! 沒人比我更對吹與含奏更講究的了~」

「老師,妳沒有深喉嚨進進出出啦! 這樣我感受不到妳的職業道德耶!」

喜的是可以看吹老師吹直笛,然後我們想些有的沒的意淫老師。(一群人渣學生...)

「不可以就老師一個人吹啦~ 同學你們也一起照著我吹吹看喔~」

「嗯... 嘔! 不行啦! 老師! 直笛讓我倒胃、無法吞嚥。」

「又不是要你們吃,我只是教你們吹~ 來! 深呼吸,一口氣含進去~」

「老師! 秋龜enjoy到吐白沫了! 快幫他人工吹... 不! 快叫救護車... 不! 快打給葬儀社!!」

欣賞女人吹奏直笛,男人不亦樂乎,但憂的是要我們男人拿起這根狀物吹... 那就有障礙了。

 

「瑞吸吸,都拉拉,搜拉吸嘟嘟~~~~~~ 他X的,怎麼直笛這麼難吹啊!?」

「別急嘛~ 大星星,指功就是要不斷練習,口指並用、熟能生巧。 來! 手手來,倫家教你。(眨眼)」

「放開你的手啦! 死娘砲!」

直笛上的一個個的洞,要我這粗手粗腳的籃球少年按來按去可真是一場艱難的考驗,我體育系,好好打籃球就好,搞什麽五育並重,根本就是忘了因材施教了吧! 本末倒置,氣死我也!!

「瑞吸吸!! 都拉拉!!」

「南方同學,你輕點吹好不好? 女人都希望男人溫柔一點。」

「瑞吸吸... 都拉拉...」

「南方同學,你用力一點吹,OK? 女人有時也希望男人粗暴一點。」

指功對我那學弟南方並不成問題,因為他說長期熬夜打美少女夢工廠需要狂按對話鍵,造就他現在手指頭的記憶力首屈一指(不說,我還以為是打槍打得快又多而練成的~),可是,他還是怎麼吹都達不到吹老師的要求。

 

「為什麽你們體育系的男同學們就秋龜一人吹得好呢? 其他同學加油,好嗎? 老師下星期要考試了,兩人一組,起碼要會吹小蜜蜂。」

「考試? 才剛開課,那麼快就要考試喔? 老師,我是音痴,學吹直笛要花的時間比較久好不好?」

考試? 考試定成績,教育不變的真理,既智慧又愚蠢,既慈悲又殘忍。

「老師,倫家覺得吹小蜜蜂,這種小咖咖的程度太小看咱們了,起碼要吹鐵達尼主題曲。」

「看! 死秋龜你給我閉嘴! 亂出餿主意,你想要害死我們啊? 你想要一『根』獨秀是不是?」

「放心~ 倫家有驚人之『舉』的妙計讓我們ALL趴啦! 嘰嘰喳喳... 嘰嘰喳喳......」

 

 

盛X如: 到底,娘砲秋龜的妙計是什麽? 而他,又有什麽企圖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