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Kobe 真不是蓋的,得了36分。 只有一句話,單單一個人防住Kobe,是不可能的!


 


 



這場Kobe 的罰球有18次,比他前兩場加起來13次還多,怎麼回到家 裁判的判法就不一樣了呢?  難怪有人說NBA 有陰謀論了... 不過Kobe 也搞笑,竟然不爭氣的miss 掉7次罰球,這不像他,要不早把比數拉開了!


 


 



他有一個很難念的名字叫Sasha Vujacic (伍雞以雞?),昨天替補的他,表現投十中七,三分有功,加罰球共得了20分,完全超乎他的水準。 但是昨天要是沒有他助Kobe一臂之力,以其他人在看戲的狀態來看,可能會三連敗,我完全不知道 Lamar 和 西班牙最強男人 在做什麼? 兩個打的比前兩場更爛!


 


 



這場比賽說難聽一點,根本就像是Ray Allen vs Kobe & Sasha 的比賽。 Ray Gun 前三節是有神準到啦,但第四節要他把比數追回來的幾球三分,竟然球球落空,難過有Miller Time, 卻沒有 Ray Gun Time !  還有,平常罰球有九成命中率的優質射手,這三場,皆皆miss掉一兩球,他到底知不知道這樣對球隊很傷? 你都投不準,你隊友會比你更準嗎?


 


 



對! 都是你,我知道你喜歡翻身後仰跳投,我也知道那是你絕招,我更知道Gasol 守不住你,會讓你在中距離就射了。但是你昨天就是幹不進去 ! 你和 The Truth?,上半場我記得你倆一共只得了四分,我真的被你們倆的命中率嚇壞了,而且聽說你最近五節的命中率是30中6,是第一次打冠軍賽嚇壞了嗎? 不過主場優勢還真可怕,伍雞以雞 的 這場罰球次數,竟然比你 K雞 還多!  打內線啦,KG,Kobe 這場都進去了!


 


 



Paul Pierce,你就是你球隊輸球的最大罪魁禍首,你知不知道?  這一場來到你故鄉打冠軍,我看你是怯場了吧? 你不是平常在這都很勇的嗎? 你前兩場的MVP 的 high 樣,到哪去了? 投14中2,罰球3中2,只得6分,唉...   還陷入客場弱勢的犯規麻煩,唉...    PP 和 KG 勸你們倆趕快去找心理醫生輔導吧! 不要像前兩年小牛,贏了兩場主場後被熱火直落四。


 


 



給GAP 一句話," 對冠軍的渴望竟然只是這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