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2.jpg

















AIR JORDAN XX2

未來就在眼前,性能重新定義!

AJ22 是為效仿傳奇球星喬丹的人士量身訂做的一款籃球鞋 ( 希望大家都能飛啦~ ),設計受世界上最隱密、最先進的 F-22 猛禽戰鬥機 的啟發,在球場上盡顯其非凡超群的空中優勢。

改良後的 I.P.S. 擁有更高級的緩震技術,其外露式互換型承軸柱可以適應雙層壓縮 Zoom Air 和單層 Air Sole 兩種氣墊。

並以加強的鈦合金鞋骨承托板為雙腳中部和足弓提供支撐 ( 把鈦合金這航天材料運用在籃球鞋上還真是破天荒史上頭一遭! );鞋底採用多面向魚骨防滑刻紋,就算你鞋還沒穿上實戰去,光用眼睛看看這粗曠的刻紋,都已知道 AJ22 抓地力特強。

只是... 建議在室內的木地板使用,不然... 打室外還是太浪費鞋 ( 錢 ) 了~

 

 

喬丹牌大概老早把往後十年的喬丹鞋一同做出來準備了? 2006年,喬丹穿著2007才會發售的 AJ22 和小屁孩們上了一堂「潮」課。

我就想說設計師怎麼可能一年只造一雙鞋? 如果是在台灣,這種勞工再吵連15K都沒。

並且... 奉勸馬友 ( " 上過最多雜誌封面的高中生 " O.J. Mayo ) 媽媽,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2007年12月18日,身為山貓隊的股東之一,為了激勵球隊的士氣 ( 山貓的戰績實在有夠爛的! ),44歲的啤酒肚喬丹,決定御駕親征,脫下名牌西裝、換上戰袍 ( 且故意把 adidas,不屬於飛人喬丹的商標給遮住~ ),與隊員們一起練球,還一時興起玩起單挑。


感覺這些隊員有在敬老尊賢已不是神的中年人喬丹,但喬丹急停跳投的手感的確還能打掛一堆人~ 硬是要講廢話的話,如果喬丹跑到公園打球,保證絕對無敵!

 

 

AIR JORDAN 不朽傳奇 in 西門町 2008

 

祂穿著AJ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