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馬麻~ 回家就陪我們玩嘛~ "

 

芝麻和燒仙草最喜歡的還是她們的媽媽阿斑,阿斑只要一回小窩,芝麻和燒仙草就興奮不停地纏著阿斑。

 

 

 

 

三角臉燒仙草感覺比較瘦,我想這是每次吃東西的順序都是圓臉芝麻先的關係。( 好吃的都先被芝麻吃掉了! )

 

 

 

 

雖然沒有完全好,但芝麻的右眼現在是有好一些了。( 趕快完全康復痊癒吧! )

 

芝麻其實蠻愛漂亮乾淨的,吃完東西或起床,一定會舔舔手,洗洗臉。

 

有人和我說,母貓懂得含著植物舔小幼貓的眼睛,用草藥幫小幼貓醫治,不知道是真是假?

 

 

 

 

燒仙草這兩天突然對這藍色的塑膠繩,像發了狂似地超有熱情,一嘴從我手中咬了過去,然後在那邊自HIGH~ ( 和以前的貓小胖一樣超逗趣的! )

 

而芝麻對這玩意兒的激情倒是還好,只是有時看到我的手指頭會想抓一抓和咬著玩。

 

 

 

PS:

 

謎之音:

 

請問,這和 " 補教 " 有啥關係?

 

 

 

嗯... 硬要掰的話嘛~

 

芝麻和燒仙草正在學習每一件長大成貓的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