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芝麻和燒仙草已經快兩個月大了


可是我從沒看過她們有出來透透新鮮空氣或曬曬太陽過


還是窩在壞掉的升降機裡


這樣行嗎? 實在不懂她們的阿斑媽媽在想些什麼...


是過度保護嗎?


其實阿斑現在已經很少跑進去照顧小貓了


只是偶而會到洞口看一下小貓


而芝麻和燒仙草則是會守在洞口、望著外頭


不知是不是在等著媽媽回來? 或是想到外頭探險、找媽媽,卻沒有膽子?


我想芝麻和燒仙草還是需要媽媽的


 


今天我察覺芝麻的右眼紅紅的


可能是升降機裡因為屎尿開始發臭


有很多細菌,所以被感染了


想抓她出來看醫生,不想讓她和貓大呆與奶茶的遭遇一樣


雖然她會跑來望著洞口跟我對看


但是想要碰她,她馬上就跑


 


燒仙草的情況好一些


她是最先學會吃貓乾糧的


也沒有眼屎的問題


不過我今天發現她有個特別的習慣


就是貓乾糧吃到一半,不想吃了


便會用東西把貓乾糧蓋著,而且弄得好髒


 


有格友給我建議說


不要太干涉街貓的生活


與她們保持距離


 


好吧~ 那就順其自然!



 


PS:


相簿裡有更多她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