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我在公司穿了件紅衣服


我還在上面寫著  「倒扁! 反貪污!」


結果 紐約的台灣會館 又叫 民進黨紐約分部


打電話到公司罵人 聽說罵的很難聽 連髒話都罵出來


然後


拍馬屁廠長就把我叫去


叫我不要再穿那件衣服


最好連紅的都不要穿


還說台灣會館是民進黨


我們老闆也是民進黨的台灣會館會員


(那不就是出錢 官商勾結 貪污 行賄的賊頭?)


拍馬屁廠長還說他自己都穿綠的來表示自己的忠誠


可笑......


倒扁 是因為我反貪污  加愛國


那些挺扁台灣會館的人真是不知羞恥


打電話給公司的更是無恥


民進黨流失年輕一代


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人的行為


 


下了班後  我去了台灣會館找他們談談


雖然換了個道歉



明天會怎樣呢?


不知道


我不信他們不會找老闆告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