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歲生日。( 也是鐵蛋 )

是一個絕對值得慶祝的大日子。

 

 

 

 

可是醜八怪好小氣......

 

 

 

 

醜八怪說已經給鐵蛋娶老婆對食了,所以他沒有生日禮物。( 本來就不該有 )

 

本來以為醜八怪是要買球鞋給我的,而且還是名牌...

 

 

 

 

結果一打開...

 

空的!?

 

醜八怪說,他把球鞋拿去穿了,他只是要把鞋盒給我當生日禮物。

 

 

 

 

鐵蛋還把我的生日禮物給霸占了...

 

 

 

 

去年還有貓罐頭蛋糕的,

 

今年只給我平常吃的便宜貓乾乾。

 

觀眾們、雪花冰的粉絲們,你們說他這樣對嗎!?

 

這阿公好小氣巴拉,竟然給我的藉口是:

 

「我要存老婆本,所以要省錢給妳阿嬤~」

 

ㄘㄟˊ!

 

我的生日一點也不特別了啦!!

 

我要離家出走~~

 

 

 

-----------------------

 

以下是醜八怪在發牢騷

 

-----------------------

 

 

如果妳也喜歡我,

 

請妳和我說好嗎?

 

讓我們的單戀變成相愛;

 

我很遲鈍,

 

且怕破壞我倆的友誼而不敢跟妳講。

 

 

 

基本上男人到以上這種地步就無三小路用啦!

 

男子漢應當是:

 

先賞女人一個DDT下馬威,

 

然後在用Crippler Crossface咬住拷問嫁還是不嫁!?

 

嫁的話就連續技用卍字固大鎖&強吻;

 

不嫁就用喉輪落接墓碑落下。

 

 

 

橫批:

 

不入情網便墜入地獄的深淵!

 

 

 

PS:

 

我家這小倆口在大熱天對著我放閃光是怎樣?

 

 

 

 

就要發射閃光彈♥♥

 

還在我面前擁吻 ⊙﹏⊙∥∣°

 

我單身是被判了死刑,

 

那麼想槍斃我啊!? 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