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冰: 這是什麼啊? 可以粗嗎?

 

醜八怪: 吃吃吃,妳就只想到吃! 這不是吃的啦! 今天是你們的生日,這是我給你們買的玩具禮物。

 

鐵蛋: 瞎米!? 靠! 這個破爛玩意兒,也能稱得上是禮物!?

 

 

 

 

感覺還不錯,很適合拿來當我的秘密基地~

 

還有這顆毛球球,我最喜歡弱小的生物了^^


 

 

 

 

嗯... 醜八怪送的這別 " 野 " 好像還是少了什麼耶...

 

少了美喵讓我在裡頭討抱抱,少了佳餚讓我在裡頭偷吃吃。

 

 

 


 

雪花冰: 哥哥你讓我玩一下嘛!

 

鐵蛋: 這是挖ㄟ! 妳敢靠近,我就送妳汽油火貓蛋糕給妳過生日!!

 

 

 

 

給我遙控器,我要看三國。

 

 

 

 

我叫醜八怪你給我遙控器,你沒聽到素不素!?

 

非得要我出殘像拳揍人!! 就那麼欠扁是嗎?

 

 

 

 

這漫畫不大好看, 我要看色情的...

 

 

 

 

你看我看到都睡著了~

 

讀書沒有點刺激怎麼行呢?

 

 

 

 

醜八怪: 上菜囉~

 

雪花冰: 千萬別跟我說這醜東西,是我們的生日蛋糕-_-

 

鐵蛋: 退貨! CHANGE!! ><

 

醜八怪: 別這樣嘛~  阿公我太忙、沒錢,加上又沒藝術天分(看得出我用貓乾乾畫出一個臉嗎?)、豆花妹阿嬤又不回家,你們就湊合湊合,將就一下啦QQ

 

 

一歲了耶! 好快,你們現在都是成貓了喔

 

生日大大快樂~

 

我可愛的的貓孫子ーдー

 

(你們是貓豬混血的對吧? 肯定是豬混的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