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痔1.jpg

「同學們,快看! 滿滿一杯耶~ 滿到漫出來了~~」

「唉吆... 好噁心喔...」

「不只這一大杯濃血噁心,趴在病床的這胖子也很噁心,另外那包莖的小蚯蚓更是讓我作嘔... 沒辦法,我在醫院工作,就得受這種委屈,不認也得認。」

大姐姐醫生拿著我「那好大一杯」擠痔瘡出來的濃血,手足舞蹈地在那邊展示及講解給急診室的護士和實習醫生聽(還全都女的...),不時還參雜許許多多忠言逆耳的評語。

「底迪,你有打火機嗎? 借個火好嗎? 讓我們幾個坐下來慢慢暢談~」

甚至點燃酒精燈,準備「煮濃血論痔瘡」!?

 

「大姐姐,我這樣開完刀,痔瘡就會好了嗎?」

「不知道耶~ 姐姐只是負責開刀,會不會再犯,你可能要去 腸胃/肛門科 看看、問問清楚喔~」

「大姐姐妳就不能告訴我嗎? 我這樣還要再去 腸胃/肛門科 排隊掛號,多花時間又多花錢。」

「不干涉別科的業務,不主動把擔子往自己身上扛,這是我們醫院的規矩,姐姐有姐姐的苦衷啊~ 不過底迪,你下次如果又痛了,你還是可以再來找姐姐幫你開的喔~」

這不是咒我嗎? 什麼叫又痛了再來找妳!? 我可不想再生一次痔瘡啊!!

不過... 想說再也看不到這麼和藹可親的大姐姐醫生了,是讓我有點小感傷,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再生一次......

 

就John,我離開了急診室,排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掛到號「付費」,等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輪到醫生「有空閒」看我。

「咦? 大姐姐,怎麼又是妳!?」

「急診室是我的興趣,腸胃/肛門科 才是我的正業,加上醫院人力一直不足,我就來回跑囉~ 最近我還打算多選修泌尿科呢~」

「哇! 大姐姐妳好辛苦喔~」

「還好啦~ 志為人醫、慈悲為懷、濟世救人,而且能把興趣做成工作,我很幸福了,辛苦也值得~」

是啊~ 想起小時候的我,也是立志當個偉大的華陀再世,爸媽聽了還好高興地說:「我們潘家以後要發財囉~」

無奈事實勝於雄辯,我的成績念不到醫學系,只是很有機會像醫學系一樣念七年,現在我大五延畢,還有兩年的努力。

「那麼大姐姐,你這次可以告訴我了吧? 我的痔瘡開完刀就會好了嗎?」

「不一定ㄋㄟ~ 你要少吃辣的,不然還會再犯。」

「就John?」

「嗯... 還有... 你要多吃青菜~」

「就John?」

「對啊~ 就John~ 底迪,你現在可以回家了,開不開心啊? 別忘了姐姐跟你講的,隨時歡迎你回來~ 嘻嘻~」

我... 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大排長龍多付了一次掛號費,醫生只給我「少吃辣、多吃青菜」這兩個答案,最好健保有那麼好A啦!

「底迪,你是不是覺得姐姐在A健保? 這也是我們醫院的規矩,不過底迪你例外,別告訴別人喔,你下次來,姐姐偷偷地順便幫你斷盲腸、割包皮,買一送二~~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你沒割包皮,因為你長得一副像沒割的樣子,而且我剛剛有看到。」

--------------------------

分隔線,好久不見~

--------------------------

「ㄟ,走啊! 大猩~」

「走去哪裡?」

「打球啊,幹嘛!」

「我不想去啦!」

下課時間,同學找我打球,可是我痔瘡未癒,就算我再愛籃球,也得打消念頭。

這不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而是....

「操! 身為系籃隊長,哪有不打球的道理? 你要實踐當初說好的,帶領我們打進NBA的承諾啊! 莫忘初衷... 初... 初... 初...」

「隊長,你屁股怎麼濕了紅紅一大片? (聞聞) 還有股血腥味呢?」

「噗ㄘ~ 大星星,原來這裡是你的初衷... 不! 這是愛的初體驗嗎? 討厭,你都不跟倫家講,秋龜龜沒能擁有你的第一次,好可惜...(咬手帕)」

痔2.jpg

痔瘡有如無限的輪迴,有事沒事都會被「培因」召喚復活,想要休息、安息,卻總是被叫出來瞎忙。

我只要稍微吃一點油膩膩(鹽酥雞)或是甜蜜蜜(巧克力)等等會上火的東西呢,開過刀的那部位便會開始出血,旺起來就和洩洪一樣,也因此,我學會如何使用......

 

「廁所! 借過! 廁所! 借過!」

「大猩,我看你最近常跑廁所耶? 哪來的這麼多槍好打啊? 昨天晚上的好片有那麼念念不忘?」

「哇! 我抽屜裡的衛生棉不見了! 書包裡的也ㄇㄡˊ ㄎㄧˇ了!!」

是的! 我學會的,就是如何使用衛生棉,而且我不敢一個大男人自己去買,我都是偷女同學的,更因此,校園裡流傳了「第八大不可思議事件 -- 大猩廁所與衛生棉消失的神秘等號?」

 

「恩... 嗚... 恩... 嗚... 呼~」

「噗咻───(噴水聲again)」

常跑廁所,主要就兩件事,一是想辦法把火山爆漿完後的痔瘡餘血擠透透。

「靠! 衛生棉又移位了! 根本沾不住嘛!! 害我好好的一件哆啦A夢內褲變洛杉磯湖人客場內褲...」( 此乃色彩學喔~ 注意到沒? )

第二件主要,就是更換衛生棉,至於為啥沾不住...

因為我穿的是男用布料四角褲,這種材質會使衛生棉失去貼適的能力,一點也不好自在,可說是衛生棉的天敵,同等惡魔果實能力者怕水。

( 移位的衛生棉還容易從褲管裡掉出來,這時此刻如果週遭剛好有目擊者呢... 「大猩原來是女兒身」的流言便會謠傳一陣子,不過這已是小說界的老梗 -- 「美則美矣、毫無新意;新意又如何,失了敬意才不好」 -- 所以就不跟大家哈拉此橋段囉~ )

「竟然都來到了廁所,不如順便... 乾脆...」

順便? 乾脆?

客官們別想歪了,去廁所還能幹嗎? 就尿尿、便便啊! 阿不然讀書喔!?

 

南方,榮為痔瘡同道中人,你有啥衛生棉不從內褲裡掉出來的八卦?」

「大猩哥,穿三角褲就好啦~」

對厚~ 雖然年齡上,南方大表哥是我的學弟,但在痔瘡的領域中,他可是資歷高深、快刀斬亂麻的老前輩呢!

「穿三角褲? 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活了大半輩子,我今天終於看見痔瘡之神了! 多謝,南方,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進階使用衛生棉。」

「呵呵~ 好說好說,這應該的,我也不想讓我的一身絕活就這麼失傳了。」

「那麼... 南方你就好人做到底,學長最近手頭有點緊,你有沒有內褲熱心借我穿穿?」

「啊? 大猩哥,不要啦!」

「聽話! 借我穿穿」

「不要!!!!!!」

「碰!(一個拳頭打過去)」

一陣打鬧後,哭泣的南方從自己褲檔裡,猶如探囊取物抓出一條三角褲......

 

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勒得緊緊的三角褲不透氣,還是穿別人的內褲不衛生,我竟然得了...

「好癢,好癢,我的該邊怎麼癢成這樣?」

「沒錯! 我每天三更半夜,都在這枝猩猩樣稻草人的胯下狠狠地...... 搔癢! 誰叫大猩哥校園霸凌我,這是你應得的報應,我要代替蘿莉詛咒你。」

( 關於改善胯下癢,又是個大問題來著,另開闢新的一集也不一定能寫得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謎之音: 主角大猩,還是作者本人? 好像很多毛病......》 )

 

不時會出血那倒還是好痔瘡,表示一根腸子通到底。

如果濃血無法順暢地通出去,阻塞在裡頭越積越多,痔瘡則會再度腫起來,使我痛到不能自我,又得重跑一次醫院。

「又可以再見到大姐姐,好性奮喔~ 給大姐姐檢查之前,先洗個澡唄! 洗屁屁洗屁屁,屁屁用水洗;洗皮皮洗皮皮,皮皮翻開來洗~」

可是想到能再一次正大光明、理直氣壯地在漂亮大姐姐面前病棟露出,大姐姐還用關心、用心的眼光打量及耐心、細心的態度照顧,讓我一次擁有征服感兼享受到人情的溫暖,我哪有不給大姐姐看的道理呢? 何況大姐姐都跟我約好了~

 

「糟糕,緊張的老毛病,害我想去尿尿,可是快輪到我被大姐姐看了。」

「潘先生,你不用急,醫生說她也想要去廁所,二十分鐘才會回來。」

「喔,好,那我慢慢來。」

到廁所的時候...

「恩... 嗚... 恩... 嗚... 呼~」

「噗咻───(噴水聲again)」

從便室傳來熟悉的聲音...

「底迪,是你嗎?」

「咦? 是大姐姐喔? 你怎麼知道是我?」

「我聽你噓噓的聲音就聽出來了啊~」

「哇! 不愧是幹醫生的! 大姐姐妳還好吧,我聽妳......」

痔3.jpg

「對啊! 我也在擠濃血~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十男九痔,最近性生活幸福又美滿、福氣又安康。 痔瘡,是大姐姐的驕傲喔~」

「哈哈~ 大姐姐妳就直說妳縱慾過度嘛~ 真有妳的,講話可以婉轉得這麼文雅。」

「OK,我擠乾了,下一位病人該你是了吧? 我出來尿個尿,等等馬上來~」

「大姐姐,妳在便室裡順便一起尿就好啦? 何必...」

「哎喲,討厭~ 大姐姐還習慣用小便池站著尿尿啦~」

大姐姐打開便室的門,在我旁邊,對著潔白的小便池揮灑了起來,略帶著她獨有的文采。

我依然有如不了情般忘不了,大姐姐優雅的舉止、尿的完美幅線反射出道美麗的彩虹和那首只有文青才能在小便池上用尿寫出來的詩: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穿一穿褲子,不帶走一片雲彩。」

 

 

不對?

不對!?

怎麼大姐姐會在男生廁所!?

怎麼大姐姐會用小便池站著尿尿!?

 

最後

BJ4 & e04

凸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痔瘡 進擊的巨人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