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4.jpg

 

「OH... OH... YES... YES... 好爽~ 好舒服~ 我到了!! 我要去啦...」

 

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忽然聽到我的正座位後方傳來使我高潮的性奮愉悅聲 by 男性。

 

記得昨天晚上,我也是讓我男朋友叫得那麼黑皮,到現在我都難以忘懷我心中那份成就感及優越感,就像我跟媽媽說我考上了第一志願般。

 

「摳摳摳~ 攏攏攏~(木桌椅在地板上的摩擦聲)」

 

首先,想查明究竟的我,往後下方一瞄,發現的確是個男生,而且這位男生還真的把手放在他的褲檔兩股之間激烈地動來動去,所以才會有桌子椅子在地板上的摩擦聲。

 

胯3.jpg

如果你們想問我為什麼會先往下方瞄? 嗯... 這是我的喜好啦~ 我有習慣物色男生時,先朝他的下半身打量,至於打量神馬...... 反正不是口袋有多深就是了,我不愛錢的!

 

「學... 學妹... 我好... 我好癢...」

 

正當我往他下面打量,他同時地呼喚我了~ 好主動的男人,直接坦白地跟我說他好癢,等等我一定要給他我的微信,這樣他要約炮止癢的話,就不必搖神器才能找到我。

 

胯8.jpg

於是我抬起頭來,想瞧瞧這個男生長得怎樣,相信肯定是和柯震東一樣帥的,因為電影上都這樣演的,上課時打槍的男生都很帥。

 

 

 胯6.jpg

「阿妮... 阿妮... 我癢得快受不了啦... 救我!!」

 

「@#$%^&*_+= 大猩學長!? 怎麼會是你!?」

 

「柯震東跟【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的那一位】的兒子在兩人對抽大麻忙得很,所以當然是不用哭著開記者會、不用進勒戒所、不用給【鍵盤正義】批判的我坐妳後面搓囉~」

 

我的媽媽咪! 怎麼會是全校長最醜、又窮又功課爛、苦心積慮追求不到我的大五延畢生 潘大星 啊!?

 

 

「阿妮,我在問妳啦,我這麼癢,癢得快死掉要怎麼辦?」

 

「那就癢死吧?」

 

「阿妮,好歹我們也有學長學妹情,妳怎麼能見死不救?」

 

「那你說我能怎樣嘛? 你癢,我又不能幫你抓...」

 

「嗯... 這還真是個好辦法,或許我等一下就不癢了。」

 

「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帥哥打槍是生理需求、醜男打槍是荒淫猥褻」這點大眾的基本審美觀,在此驗證即是歧視無誤。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對醜男大猩學長妥協,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選擇了逆來順受,青春洋溢的正妹我便躲不掉社會的譴責,除非他像連神豬一般有錢,那我倒還願意受些委屈。

 

「大猩學長你去外面、去廁所那個啦! 你一直在上課時這樣有礙觀瞻。」

 

「說得也是,在外面偷偷地來還可以稍稍不計形象些。 阿妮,那我去去就回~」

 

「不用回了啦,又沒人等你,況且你已經夠沒形象了,不用計較本來就沒的東西。」

 

「不行啦! 我這麼一出去,我就聽不到老師講課了,萬一漏掉重點沒聽到...」

 

「這個你不用操心,有大猩學長你在的課堂,這節課就處於無政府狀態,你沒看我們講那麼多話,老師都沒在管嗎? 反正你有老師的把柄,考試不用怕,根本不用聽課的。

 

「哎呀! 我再不到外面去好好爽一下,我真的要GG了! 88~」

 

然後大猩學長就很急忙地往教室外衝出去了。

 

其實我瞭那種慾火焚身、馬上就要的fu,瑪丹娜之前要找羅德曼做愛的時候,也是一通電話命令羅德曼千里迢迢坐飛機趕去當救火員呢,證明遠水還是救得了遠火。

 

 

後來大猩學長常常上課上到一半便往外跑,情況越來越烈,真不知道他哪來的那麼多精力,我男朋友都沒能幹那麼多次,讓我好吃味。(咬手指)

 

「哇! 大猩學長,你怎麼在這裡、又在那裡那個!? 這裡和那裡都是我的秘密基地耶~」

 

「我... 我忍不住嘛! 便... 隨地... 即興...」

 

此外,大猩學長的精蟲上腦到在校園內無所不在,超級噁心討厭的,因為我自己也會常去學校的後花園、走廊的角落 DO IT MYSELF,他這樣是打擾到我、侵略到我的私人領域。(提內褲)

 

「大猩學長,你幹嗎脫鞋脫襪子那個啊? 你有戀腳癖喔!?」

 

「因為... 腳ㄚ子也會癢嘛! 喔 YEAH 爽爽爽!!!」

 

更變態的,大猩學長常會把玩他的腳趾頭,我是沒和男朋友有過這樣的情趣啦,但看大猩學長屢屢飛上天的忘我表情,使我不得不晚上想跟男朋友做這樣的前戲... 嗯! 好想嘗嘗看! (舔嘴唇)

 

說實在話,要是大猩學長長得好看一點就好了...

 

次數多、行動力強表示性慾高;

 

隨興、不受拘束表示野炮配合度高;

 

情趣創意十足、前戲五花八門表示無限制我的期待與高潮更高;

 

這些都是我選炮友的「三高」啊!(抓起香蕉及小黃瓜)

 

 

看著大猩學長如此難耐,終於有一天,激起了我母性的光輝,我的情慾戰勝了理性...

 

世俗的眼光,我不再 Care 了,我要守望相助大猩學長! 我要陪他一起走出來!

 

雖然大猩學長沒有嫩男的長相,但年齡上好歹也算嫩男合格,所以我要當一次... NO! not 1、not 2、not 3、not 4、But 5 的「地方媽媽」!
於是我性暗示大猩學長:

 

「大猩學長,我覺得你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不如我們可以... 一起...」

 

「阿妮妳免煩惱~ 我最近我才聽我老爸說,他也常跟我一樣奇癢無比,但他教導我說癢歸癢,可是不會得癌症!」

 

「這和癌症有啥關係?」

 

「因為癢也是癌症的一種,通常人身上只會得一種癌症,妳有聽過得兩種的嗎?」

 

「嗯... 好像沒有聽過... 你說到哪去了啦??」

 

「我是說,這樣癢癢,也算是確保我身體其他部位的健康。」

 

厚~ 打斷我的求愛,我怎麼說也是放下女生的尊嚴,鼓起勇氣問的耶! 大猩學長這麼不懂女人心,難怪到現在還是個處男。

 

「大猩學長,你都不... 你都不了解女人...」

 

「了解女人? 了解女人就不會癢了嗎?」

 

「對啊! 想深入女性,就必須先了解女性,從女性的角度去想去看。」

 

「還有這個! 一瓶神油和一條軟膏~」

 

「神油? 軟膏? 這幹什麼吃的?」

 

「這不是給你吃的,這是給你塗的!」

 

「塗了就不會癢了嗎?」

 

「算... 算是吧! 你別問這麼多了啦! 讓女人這麼不好意思,不是一位紳士該有的性行為... 行為喔~ 還有這套子...」

 

講真的,以前我都覺得大猩學長蠢得該死,可是現在我竟然覺得他天然呆得可愛,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性慾是盲目的」?

 

 

「好! 謝啦阿妮,那我回家試試。」

 

「回家? 什麼你說你要回家!?」

 

「是啊! 我要趕緊回家照妳說的方法治療啊! 不然我真怕等一下我癢到休克。 再見... 等等! 妳給我套子又是做什麼用,妳忘了講...」

 

「就是套在頭上,不然會得淋病。 啪! 嘩! (雷聲&雨聲)」

 

「喔! 原來是下雨了要套在頭上遮雨,不然淋雨會生病。 妳的熱心讓我感激不盡,阿妮,這是我剛買的香蕉及小黃瓜,給妳當謝禮,但享用前記得洗洗乾淨,我剛剛去菜市場挑它們的時候沒有事前洗手~」

 

就醬,大猩學長在我面前,跟主動求歡的我說他要回家。

 

老天爺也很此刻非常應景,打了雷、下了大雨,留下孤伶伶的我。

 

吼! 死大猩學長,我才說你可愛,你卻這麼不給人家面子!

 

胯7.jpg

氣死我了,我給你高見、神油、軟膏,你卻拿我對你的這些誠意回家... 說! 你是不是要找其他女人!?

 

可惡! 下次見到你,我一定上到你! 不! 被你上!!

 

( 氣歸氣,我還是不爭氣地剝根香蕉吃了起來,並趕去暗巷,拿兩條小黃瓜解放那極度想受精的自己... 且我不在乎沒有洗過,因為我更喜歡原汁原味...... )

 

 

 

隔天

 

「哇靠!!」

 

「這隻猩猩發生瞎米代誌!?」

 

「想歪,所以轉性了嗎?」

 

「醜人多作怪。」

 

隔天上學一到學校,才進校園,我發現大家都議論紛紛的圍在一起。

 

「是有人自殺嗎?」

 

「雖然不是自殺,但跟屍體也沒啥區別,同學妳還是別看得好,這是一個殘忍又噁爛的畫面。」

 

「OK的啦~ 蘋果新聞我看多了,連我自己都拍過壹週刊的【XY檔案】和【花樣男女】呢~」

 

愛八卦的我,於是突破重圍,上前瞧個究竟。

 

 

「嘔───」

 

猜我看到什麼?

 

胯2.jpg

「大猩學長你幹嗎穿女裝啦!?」

 

是的,大猩學長穿了女裝到學校來!! 他... 穿了女裝到學校來......

 

「阿妮妳說這招好有用喔! 妳叫我多了解女性、從女性的角度去想去看,所以我就穿起女裝啦~ 穿起女裝馬上就不癢了耶!」

 

「啊?」

 

「因為穿裙子和高跟涼鞋通風啊~ 現在我終於知道羅德曼穿起女裝不是沒有原因的,像我們籃球少年打完球流完汗,不一定會馬上洗澡或換褲鞋的,因此這裡跟那裡常會發癢,羅德曼穿起女裝,我想就是為了保持通風、改善問題。 」

 

「保持通風? 改善問題?」

 

「不意外羅德曼可以「DO」到瑪丹娜啦~ 羅德曼用角色扮演,從女性的感官去親身體驗女裝的舒適度,了解女性如何舒服、不易癢之後,在「DO」時,也不把癢的問題傳染給女性,此乃體貼的性行為... 行為耶~」

 

「大猩學長你說的問題該不會是...」

 

胯5.jpg

「就胯下癢跟香港腳囉~ 我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半夜還癢到突然驚醒、失眠,害我得爬起來開夜車、通宵去抓個沒完;然而我又不敢去看醫生,我怕遇到上次那位給我痔瘡開刀的人妖醫生又要召集他的實習醫生圍起來研究我了。

 

「那你痔瘡的問題也改善了嗎?」

 

我傻了,腦子胡亂地搭了一個腔。

 

聽到只有一個的真相,聽到那讓我也癢起來、害我睡不著得自己來、一直肖想的居然是胯下癢跟香港腳... OH MY GOD!

 

「對啊! 原本我找偏方從外太空找到行天宮都沒找成,快跟政府申請殘障手冊、領取社會輔助的說;沒想到穿套女裝就一併簡單輕鬆改善了耶! 果然保持通風最重要,我現在還要跟進學羅德曼不穿內褲,及練就被看光光也不會害臊的大膽精神。」

 

把內褲穿著,珍惜我現在還跟你有學長學妹關係的時候......

 

「那我給你的神油和軟膏呢?」

 

「那個喔... 效果沒穿女裝那麼理想,只是塗上去會潤潤滑滑的,暫時能止癢罷了。 而且... 要是沾到那根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大變粗變硬,不能搭配著跟穿女裝一塊兒使用。」

 

「你... 大猩學長你... 把我的寶物、吃飽的工具這樣糟蹋......」

 

 

胯1.jpg

不對! 那我昨天吃的香蕉跟用的小黃瓜??

 

 

空穴來風,事必有因;

 

以上便是小女子我患上腹股溝癬的來由。

 

 

 

結論:

 

今天小妮子阿妮我會代替大猩學長以第一人稱寫這故事,主要是想告訴大家--

你的同情心很有可能正在被他人濫用。

你捐給台灣人的捐款,跑去給中國花和給不肖人士當獎金了,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