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815_986341928071434_3793614044570619749_n.jpg

這是上個月我生日,我和小肉羹拍的。

記得那天我才回到家,小肉羹就黏著我說:

「舅舅~ 舅舅~ Happy Birthday~」

說了好幾次、樂此不疲。

還送我她特地挑的螢綠色nike背袋當作生日禮物(她最愛綠色),並且叫我把她抱到冰箱的冷凍庫旁、打開冰箱指著她也幫我買了冰淇淋生日蛋糕。(我最愛冰淇淋)

我沒有女兒,我也不是爸爸,但有女兒和當爸爸就是這麼回事吧~

---------------------------

來和大家講一個跨年的故事:

2007跨2008的那年,我人在台灣,和朋友們一起跨年。

我原本也是想去101的,但我朋友說,會從信義路一直人擠人到永康街。

OK~ 因此我們就去西區唱歌~

哇賽! 西區還真的沒什麼人耶,第一次看到空盪盪的西門町,蠻不可思議的。

好的,以上都不是故事的重點,故事的重點是...

當時我的跨年團裡有位女生,在唱歌的時候,差不多晚上九點多就開始說:

「等等我其他朋友會打來,我另外還有ㄊㄨㄚ,所以我等一下要先走~」

結果到唱歌唱完,晚上11點多,這位女生還在我們這...

後來我們就去我們跨年團裡其中一位朋友家玩疊疊樂、輸的人絲襪套頭,而這位女生頭戴絲襪時仍在強調著:

「我其他朋友馬上就會打來了,我另外還有ㄊㄨㄚ,所以我等一下要先走~」

結果... 我們通宵玩到隔天早上七點,X的,這位女生還在!?!?!?!??!

最後,這位女生打電話給她的其他朋友問,她的其他朋友則說:

「我們的活動已經結束了耶,不好意思忘了叫妳......」

唉... 妳在裝什麼行情嘛? 這位女生~

---------------------------------------

抱歉這可能會掃到大家的興。

剛剛我google了一下,好像頂新的101大樓股權還是沒賣出耶!

所以,想要滅頂的話,就不應該去101跨年看煙火吧?

--------------------------------------

想詢問一下大家的意見跟想法。

該不該去揭發你之前工作的公司的惡行?

假設你知道前公司有在做一些不法的事,或是鑽法律漏洞違背道德觀念的事。

例如欺騙客戶和消費者 ( 類似毒油 ),或是剝削員工 ( 沒按照勞基法給加班費、工作超時 ) 等等...

而你又在還蠻多粉絲人數的粉絲團當版主,你會去爆你之前工作的公司的料嗎? 並指出這間還算知名的企業?

-----------------------------------

這部叫做【暑假作業】的電影,我記得我在飛機上看過,但我完全忘了詳細的劇情,只有印象他是描述一位都市的小孩,來到純樸的鄉下,被大家那份簡單直接的溫情所感染的故事......

OK~ 來聊聊關於小學生該不該廢除寒暑作業的問題吧~

我覺得呢,就算廢除了,但這時會有很多補習班趁機打著「別讓你的孩子書在起跑點」廣告嚇那些家長。

而一些家長便會想:「嘿嘿~ 大家都在放假的時候休息,而我讓我們孩子偷跑個一圈兩圈三圈,這樣大家一定追不上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因此之後出人頭地!」

所以對部分小孩,就算市府廢除了寒暑假作業,但補習班的作業會更多,對他們來說更累。

還有,我的小時候呢,就算沒做寒暑假作業也不會怎樣,頂多就是被老師罵一罵,然後老師也不會硬性逼你做完,因為新學期的作業就要一個接一個來,沒寫沒差啦,老師也不一定有時間要一口氣

批這一大堆同學的寒暑假作業。

【暑假作業】劇情概述:
http://blog.xuite.net/aliali/blog/175476190

-----------------------------------------

如果要問我這個超愛看漫畫的人,誰是現在我最喜歡的台灣漫畫家。

我會毫不猶豫的和大家說,他就是 正港奇片 !

我真的很佩服他,他到底是怎樣想出這些梗的啊!?

根本變態... 不! 奇才!!

他的漫畫每篇都很有梗,個人先推薦這兩篇讓我很難忘的:

<熊與旅人的故事>

<夜晚>

其實現在台灣很多的漫畫家 ( 正港奇片、微疼 ) 和插畫家 ( 掰掰啾啾 ),或許畫工看起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他的創意是無庸置疑的,你們說對不?

-------------------------------------

maxresdefault.jpg

這是最近 WWE 裡新組的團體 The League of Nations,由四位來自不同國家的摔角手所組成。

OK,其實我真的超不喜歡 WWE 每過一段時間就拿國家對國家當作劇情,讓觀眾喊 USA USA,然後非美國的都會變成反派。

從以前的 Hart Family ( 加拿大和英國 ),我印象中節目還特地讓 Hart 去辱罵美國人引起觀眾的公憤。

接著 911 事件之後不久,可能美國太需要一位英雄了,所以WWE 讓奧運金牌選手 Kurt Angle 一瞬間的變成正派,就突如其然把 Kurt Angle 的角色個性整個大轉變,我當時看了真的覺得錯愕。

後來還有一位還是兩位形象來自中東 ( 還有日本 ) 的選手,節目也把他們設計的很討厭 ( 刻意醜化 )。

再來明明是來自保加利亞的 Rusev,節目偏偏要說是從俄羅斯來的,然後讓他和形象是純美國人的 Jack Swagger 發展恩怨。

真的沒必要這樣搞對吧? 造成族群的分裂和紛爭,超無聊!!

--------------------------------------

12410555_985690421469918_3303804565040058127_n.jpg

This is 我家有女初長成的概念

---------------------------------

豆花妹生病了.jpg

太太生病了,一切都是我這個沒出息的垃圾丈夫害的><

--------------------------------

昨天和一位大叔聊天,聊到陳水扁貪汙,這位大叔說:

「其實陳水扁選上市長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會貪了,就因為他的出身,他沒有看過那麼多的錢,所以他被腐化。 蔡英文的話,也會貪,但或許會陳水扁好,因為蔡英文的出身,錢對她來說不算甚麼。」

另外,我有一位朋友,他家又要搬到加拿大了。

為什麼說是「又要」呢? 自從陳水扁當市長的時候,他家就開始辦移民,等到陳水扁當總統、政黨輪替,就全家搬到家加拿大。

然後,馬英九當總統、國民黨拿回執政權,他家便搬回台灣。

而最近,我想他們是覺得朱立倫肯定是選不上了,政黨肯定又會輪替,因此又搬到加拿大。

到底有沒有那麼不想繳稅給民進黨啊!?

話說,我朋友他們家,台北市 內湖、信義區各一棟房子,再外加淡水一棟,當然加拿大也有。

也不是做生意的,但就房子一棟一棟買,買得好像很容易似,真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