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我要報告一下讓這裡的【理性看籃球的朋友】很肚爛的一件事

那就是...

你們鬼哥最愛的【黑子的籃球復活新連載啦】!

之前我就講過年底12月會重新連載的,現在你們的惡夢成真了吧~

哈哈哈~ 你們恨吧! 你們酸吧! 你們罵吧!

新一部的內容是在說,主角黑子跟火神念二年級的IH結束後、冬季盃前,和奇蹟世代五人一起與美國知名街頭籃球隊的比賽故事。

更浮誇的情節,敬請期待

----------------------------------------------

 

我一直在想,現在的湖人到底是少了什麼呢?

1. 穩定的關鍵射手。

2. 鎖死人的防守大將。

3. 補防能力超強的中鋒。

4. 會觀落陰... 不! 會完美無缺模仿傳奇球星的黃瀨涼太。

反正應該不會少板凳深度了,因為湖人的板凳和先發一樣強,沒啥太太區別。

----------------------------------------------

Ronnie Price 醬子真的有帥到!

空中把蓋的火鍋像搶籃板似地把它抓下來。

不過,接下來他這一球算灌籃嗎? 看起來很像上籃耶~

還有,老普的三分球今天六投五中,幫助 Kobe 沒有白拿大三元。

忽然可以理解為什麼普普的老普能在 NBA 待上十年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老普的外線越來越準了?

那是因為他珍惜每次上場的機會,隨時準備好上場。

 

PS:

 

1. 林書豪? 叩叩~ 有人在嗎? 我怎麼最近老是看你上籃放槍?

 

2. Kobe 這一球抬腿後仰,根本 Nowitzki 的絕招嗎?

--------------------------------------------

沒料到【沒有 Kobe 會更好】的梗就只能讓我用一場。( 因為現在僅贏一場,今天對小牛又輸! )

對於一位時常在臉書粉絲團跟人報籃球訊息的【懶人版主】來說...

如果同一個梗可以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那是有多爽的一件事。

可惡! 我還想繼續當柯酸啊! ( 氣得跺腳 )

不過湖人那天對小牛在最後一分鐘連得十分,從落後12分追到只差3分,我真的有嚇到說,我以會贏咧!

 

林書豪彎腰

話說,這張照片我覺得極具喜感耶,但解釋多了就下流了,大家自己編故事吧~

----------------------------------------------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