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今天都吃不下飯,我問她為什麼,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結果馬麻告訴我,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馬麻的好朋友黑貓阿姨不小心被車撞到了。

 

黑貓阿姨跟馬麻,還有一隻跟我長超像的浪貓阿姨三隻貓從小一塊兒長大,而黑貓阿姨跟我馬麻的感情最好了,所以馬麻每次想起她,就會不吃飯,把要吃的飯留給天上的黑貓阿姨吃

 

 

 

 

我發覺我很喜歡牛仔料的東西,像醜八怪的牛仔褲、牛仔外套,用來磨牙磨爪最讚了!

 

 

 

 

醜八怪笑我說我喜歡上這根長長的棍子好變態。

 

我不懂耶? 長長的有瞎米不好,我就愛和它親熱,怎樣!?

 

 

 

 

我這兒最近在下雪,雪這玩意兒踩起來冷冰冰、軟綿綿,超有趣的。

 

" 燒仙草... 你要我買的草莓果醬我忘了買...... "

 

" 不管! 我要吃草莓雪花冰啦~ 醜八怪你這大笨蛋!! "

 

 

 

 

呼~  玩得好累,出一身汗,喝口水先。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