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年的第一篇文章 竟然是篇哀悼文


現在我在元旦加班中


一來公司 剛剛就看到貓小胖的黑貓媽媽躺在停車場的地上


原因好像是被車子壓到


 


自從貓小胖不見後


黑貓媽媽的行為彷彿從成貓變成了幼貓


就像貓小胖一樣 會去追樹葉跟小石頭


看得實在於心不忍


結果今天...


 


其實公司裡所有的貓我最早認識的就是黑貓媽媽


她真的是隻很盡責的貓媽咪


這幾天在回憶貓小胖跟黑貓媽媽之間的互動


真的是超可愛的


 


黑貓媽媽


阿徹對不起你們


 


 


PS:


剛剛調了監視錄影帶來看


黑貓媽媽的確是被車子壓到


車子原本是停的


在開出去的時候壓到黑貓媽媽


我覺得奇怪的是


黑貓媽媽是隻成貓


也其他貓還有警絕性


從不親近人


連我餵她那麼久也都不給我摸


因此我有點懷疑黑貓媽媽像是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