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 沒想到小學生的躲避球比賽會讓我看的血脈賁張!

看了這個,我才知道原來躲避球是要這樣打:

1. 以前我們都是各躲各的,原來要贏球是得大家排成一個橫線,這樣要是其中一個人被砸中或是沒接穩的話,兩旁的人幫他補接就不會死了。

2. 隊裡最會攻擊的人,一個要盡量躲球 ( 躲在橫線背後或外側保護自己 ),一個要待在外場。

3. 小個子打躲避球真的適合,因為目標嬌小,對手難以砸中。( 許多攻擊最後都因投太低都變成地板球 )

4. 影片裡日本隊的內場4號和外場3號太厲害了吧!? 空中接球空中殺球,原來漫畫是真的!!

-----------------------------

  拉麵小泉

晚上本來想說冬天吃太多了,今天開始要減肥。

所以晚餐過後,我去外面跑了五公里。

結果回到家看了這部日劇&漫畫【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後...

馬上就嗑了一碗加蛋加香腸加海苔的豬骨泡麵。

瞬間剛剛跑的五公里全部破功!

說到這,能交個吃貨女友是件幸福的事啊!

我一直認為吃是最簡單滿足的快樂,看著喜歡吃的人吃東西,自己也會跟著覺得好吃。

蠻不喜歡有人吃東西的時候,明明吃的下,只是因為想要減肥,而吃少少的把食物剩下來,這樣感覺很浪費食物。

或許有人幫忙吃,但我也感覺這樣很不尊重為你用心烹調的廚師。

‪#‎超愛拉麵的你們鬼哥‬

-------------------------------

12511928_1240830072599256_770068793_n.jpg

有粉絲私訊我們說,有人在這個網站上賣兔子。

藉此機會,我再跟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寵物不該用來販賣:

有人買,就會有人想賣。

有消費者為了想買指定花色、血統純正的的寵物,就會有不肖業者把寵物來進行近親交配。

近親交配出來的動物,健康大多都是有問題的,我自己就看過朋友從寵物店才買來的俄羅斯藍貓,活不過一個月便死掉的例子。

而莫名其妙被拿來幫不肖業者配種賺錢的種狗種貓,也都會因為過量的性行為,導致身體整個壞掉。

最後,不肖業者那用完即丟的心態,還會把失去健康的種狗種貓連同賣相不好的一同給扔了。

聽完以上,你還願意買寵物嗎?

同時,也要給計畫養寵物的人說一下。

如果你沒有經濟能力和時間陪伴,真的就別養了,拜託。

---------------------------------

原文讓我笑到翻了,大家要來一起造句嗎?

原文:

我之前是在麥當勞打工的,而我產薯條的原則是:

「幹你娘塞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塞爆,老子才不管甚麼公司虧損三小的,每次產的薯條就是姬芭一大包。小薯產成大薯,中薯產成巨薯。大薯買一送一,跟把整個薯條站的薯條全送給你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上班25天,經理跑來跟我說,這個月薯條虧損二十六箱,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以下是 ‪#‎你們鬼哥‬ 想的:

我之前是在黨報打工的,而我寫新聞給讀者的原則是:

「幹你娘老實跟你報」

沒錯,就是幹你娘老實跟你報,老子才不管甚麼既得利益者崩潰三小的,每次寫的就是老實報姬芭一大堆。

上頭要我報導總統愛台,我就老實報總統賣台;

上頭要我報導黨選舉輸了是因為台灣人對不起黨,我就老實報黨從不反省自己竟然還怪罪台灣人;

上頭要我用報導 ( 消費 ) 慰安婦的方式幫黨打選戰,我就連同黨 他X的 831 軍中樂園的醜陋代誌也一起老實報;

跟把黨給我們黨報的黨產,全還給了台灣人民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上班25天,老闆跑來跟我說,這月支持黨的企業廣告少了兩百六十份,而且支持黨的企業老闆的小三全被挖爆,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

其實我一直很想講,金剛戰士還是要看日本的才對。

小時候看到台視播美版的,雖然還是很喜歡啦 ( 因為歌曲超好聽! GO GO POWER RANGER! ),但錄影帶店租到的日本戰隊系列才是正宗吧,美版都是剪接日本的。

( 日本的恐龍戰隊 OPENING )

話說,我沒想到說日本現在仍是有戰隊系列耶?

變身前跳一段這舞是怎樣啊? 危機當前也要賣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