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說,我怎麼這麼厲害,能在網路上分辨正妹的真假? 怎麼有辦法知道女生是不是騙人的?

我的回答很簡單:

「我都是先照照鏡子,我這敬而遠之的長相,會有正妹跟著,我一言她一句嗎?」

一般夜店咖,都有些大眼瞪小眼的,我長醬,會和我健談、無話不談,那不是有鬼,就是剝皮酒店咩!

大家共勉之。




PS:

照片是我25歲的模樣,有帥到嗎?


-----------------------------------------------


薪水年年不加


今天開始考慮創業


有人要分享些經驗嗎?


謝了~


 


要稱霸全台灣的小學生


每贏一場,就搶他們的零用錢


一天贏個十場


應該也有個幾仟塊


----------------------------------------


我的運氣真的是爛透了


事情沒有如預期


對周遭,自己也對自己很失望。


我和一位同學進同一間公司


我還比他早進公司四年


但我的部門沒有賺錢,所以年年沒有加薪沒有年終


但我同學的部門啥都有,我同學尾牙還抽到五百美金


我們不賺錢的部門連尾牙的籤都沒資格放進箱子裡


我的運氣到底有多爛啊?


待遇差別這麼大的公司,還是離開好了


要求掉到別的部門,會像是哈巴狗一樣


--------------------------------------


時間點不好的機票,$1100~1300美金來回,實際待在台灣的天數少。( 因為公司只有15天假,加上六日算的。 )

時間點好的機票,$1500美金起跳,實際待在台灣的天數多。

如果是你們,你們會選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