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

 

「靠! 死大猩你是在鬼叫什麼啊?」

 

「潘大星同學,上課請安靜...」

 

某天上課時,我無法克制自己,忍不住地喊出內心深處的怒吼。

 

「我... 我...」

 

「怎麼了啦?」

 

「你看啦~ 昨天我晚上用IPAD下載的好片,結果...」

 

好片=A片,不解釋...

 

「ㄡ~ ㄡ~ 伊搭伊、亞美蝶~」

 

「WOW~ 很讚啊! 只不過... 女主角好像熟了點,還有什麼問題嗎?」

 

「有啊! 有天大的問題!!」

 

「到底什麼啦?」

 

「女主角不是處女......」

 

「欽鈴摳瞜!!(從椅子摔下來的聲音)」

 

看好片,希望女主角不是處女... 或許,這比你爸原來是處男還難。

 

「白目啊你!? 最好是拍A片的會有處女啦!! 而且你下載的女優也太熟了,除非是動修復手術或是失憶,才會有這個可能『性』!」

 

「嗚~ 我看標題明明寫著: 『慾求不滿美熟女開箱文』,我就以為是部開苞片來著,期待『賤』康養『牲』的番茄醬,得到的卻是『汁』醉『精』迷的噴香檳? 掛羊頭賣狗肉根本!! 欺騙消費者王八烏龜...」

 

「STOP! 你才不是消費者呢! 你只是個狼心狗肺、貪小便宜的下載畜牲。」

 

「潘大星同學,上課請安靜,上課不要談好片...」

 

一. 開箱文=開苞片,仍然不解釋... 二. 欣賞好片,請支持正版,勿免費下載,女優們努力地流汗流血流淫水,絕不是白白讓你一毛不拔地糟蹋!!

 

 

 

「嗚~ 我不依啦! 我不純潔了啦!」

 

「誇張了你... 我可以證明萬年處男的你只有思想是不純潔的,肉體依然乾淨清白的無誤,OK的~(拍肩)」

 

「不! 應該是說我的IPAD不純潔了啊! 載過處女了啦~~~~~~」

 

「欽鈴摳瞜!!(再度從椅子摔下來的聲音)」

 

這年頭,連「3C產品」的貞操都還想保住,這種有理想與堅持的「操作者」簡直是「十大傑出青年」!  馬總統你可以下台了,換大猩做做看~ ( 謎之音: 這是文不對題? 還是跳躍式思考? )

 

「......................... 大猩,我對你無話可說了,沒想到你連看部好片,都會有......」

 

「沒錯! 我有處女情結! 我就是有處女情結,怎樣!!?」

 

「閉嘴! 什麼處女情結怎樣!? 潘大星同學,老師叫你上課安靜、不要談好片,你怎麼講不聽!!? 還有,把老師的IPAD還給我,那不是你的,老師的東西不是這樣給你要脅濫用的。還有... 當老師得知前女友不但不是處女,甚至性經驗豐富,也是傷心了好一段時間,最後還因我技術不佳,被她無所謂地甩了...... 所以,閉嘴! 什麼處女情結怎樣!? 嗚~」

 

「老師... 別哭了,IPAD我還你就是了...... 不過螢幕我有點弄髒了,因為不管怎樣,下都下載了,該打該射的一樣不能少~」 ( 至於老師為什麼會被我要脅? 故事來由請看: 社會寄生蟲?【下】 )

 

讀者們,看出端睨了嗎?

 

這一集,大猩哥要為大家討論的社會病態現象就是...

 

處... 女... 情... 結...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這是分隔線

 

------------------

 

Q: 為什麼會有處女情結?

 

 

 

「死大猩~ 我還真是萬萬沒想到,你長得一付猥褻樣...」

 

「我長得猥褻,眾所皆知,你今天才體悟,表示你的審美觀到今天才有常人的標準,恭喜你成長了,我替你媽為你高興。」

 

「聽我把話說完嘛! 死大猩~ 我只是在驚訝,你長得一付猥褻樣,竟然也會有處女情結喔!?」

 

「咳~ 猥褻,和處女情結沒有關係,不要傻傻分不清楚了,好嗎? 我很保守、我有性愛潔癖,OK?」

 

是啊! 長得猥褻、長得變態,不代表行為與思想都得跟癡漢一樣只要是女人都想X!

 

「你都長得一付猥褻了,還肖想保守、性愛潔癖,會不會要求太多啦? 奇怪ㄟ你~」

 

「你管我! 我純情,不行喔? 我認為女生尚未結婚,都不能有性行為,要為未來的丈夫守貞,甚至得為現在的男友守活寡,JUST 『督』IT, 阿們。」

 

「靠! 你什麼時候變成基督徒了,你這天天看好片打槍的!?」

 

聽到沒有? 你們這些基督徒!

 

不能有婚前性行為,也不可以看好片打槍,記住喔~

 

不然不要高調說自己是基督徒!!

 

「你煩不煩啊! 來拆我台是嗎? 我說我信耶穌,就是想漂白自己、洗刷自己的罪孽、為無辜犧牲小生命的精蟲申冤哀悼,哪怕只是『對外』也好,提升自己的形象、給他人留下回頭是岸、改邪歸正的美好印象,不行嗎? 我大猩錯了嗎?」

 

「好好好! 大猩,你對你對,以貌取人是我不對,別激動~ 我還有個疑問,你長得一付猥褻樣,為什麼打籃球時外線這麼準? 射程這麼遠?」

 

「X的! 你真的是來鬧我場的! 作者也被你氣到了! 作者說他不但還是繼續不給你名字,現在連『同學』兩字也不讓你使用!! 看!」

 

 

再跟大家強調一遍! 長得猥褻和處女情結無關,也和外線射程無關!! 吼~~~~~~

 

 

 

「死大猩~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趕快從實招來! 你到底是從哪時候開始誤入處女情結這道歧途的?」

 

「我剛剛不是已經跟大家講清楚、說明白了嗎? 從我信耶穌的那一刻,成為虔誠的基督徒開始...」

 

「咳~  我想... 我想讀者們可能對你這麼打哈哈的回答不接受喔...... 還有,小心基督徒們會公幹你,我可是粉清楚泡夜店、夜夜笙歌的非處女情結基督徒多的是喔! 要我翻報紙一一念名字給你聽嗎?」

 

「好啦... 那我說了喔... 我有處女情結,因為...」

 

「因為什麼?」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

 

「因為什麼啦!? 不要吞吞吐吐、不要混字數,你真以為有出版社給你騙稿費啊!?」

 

「因為我是處男啦!!!!!!」

 

( 謎之音: ㄘㄟˊ! 我就知道~ )

 

 

 

未完

 

下一集,繼續,和大家,貼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