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相信希望


 


鳴人和雛田終於牽手、在一起了......


這等於給沒有女朋友的我,新年最大的諷刺...


不! 鼓勵啊!


嗚~ 我開始為小李感到可憐了...


因為火影連載這麼久,他連一勝都沒有,女人緣比鳴人還差.....


努力的天才只有贏得尊重,其他啥也沒淫到><


我在想,喜歡鳴人的女生是白眼、沒瞳孔的雛田,會不會作者是暗示「愛情是盲目的」


--------------------------------


我阿徹(=_≠)是好酒沉甕底,時間久了自然會有欣賞我的真命天女出現的! ψ(‧ω'‧)ψ


--------------------------------


我們沒有家 我們沒有家 孤兒是我們的名字 回家是夢裡的呼喚


我們沒有家 我們沒有家 孤兒是我們的名字 回家是夢裡的呼喚


太遠了 我們的家


家 太遠了 難道只是因為時間 因為距離


夢 太長了 彷彿只是為了絕望 為了逃避


死 太多了 難道只是為了仇恨 為了生存


愛 太短了 彷彿只是為了分別 為了回憶


鮮血浸透了土地也開不出花 情緣短暫如彩虹抓也抓不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8WzmRVrrs


-------------------------------


我們到底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


這是座充滿矛盾與悲傷的島嶼


最後只有


被別人操控的價值


我們的未來 到底該怎麼走?


難道我們真的是亞細亞的孤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XOCXAbUSE


當年的台灣人既不是日本人也不是中國人的身份認同上的矛盾與混亂有深刻描繪。


日本統治時期的台灣知識分子胡太明在台灣受日本殖民的欺壓,到中國後又不被認為是中國人而受到歧視。


在對自身歸依的無助感及許多人生挫折打擊的日侵月蝕下,最後混亂發瘋,悲劇收場。


------------------------------------------


我媽對我奶奶的惡劣態度,讓我真的很想弒親。(當然我是真的不會,容我在部落格發洩一下吧!!)


以前妳騙了我奶奶的存款去還自己的賭債,現在我奶奶沒有錢了,妳覺得她礙眼沒有用,就想把她送到養老院去!?


妳平時... 不! 妳真的從來沒有照顧我奶奶!!


妳嫌她髒臭,她房間妳一步都不願入,她衣服妳一件都不曾洗過。


我們照顧奶奶,妳又在那邊囉嗦什麼: 「你奶奶是病人,有細菌,你摸完要洗手,你的衣服記得消毒洗兩次!!」


X妳老師的,妳會有報應,妳這每個星期天不缺席教會的假基督徒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