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入流的「小說家」,把低級當有趣。


我竟然已經把這樣的調調當成習慣、當成風格。


---------------------------------------


話說,我寫這一篇的時候,寫到重感冒、躺在床上不起兩天呢!


這難道是報應、遭天譴嗎?


這集依然是在嚴肅譴責男生的處女情節~


沒有在影射豆花花怎樣,我也是很喜歡豆花花,這只是拿來當小說配圖應景,拜託大家不要檢舉我,求求你們><


------------------------------------------



我30歲才體悟到這個真的太晚了。


在一個團體、一個充滿競爭的商業圈。
你不爭,別人還是會來鬥你。
沒有人都可以好、沒有人都可以一樣得寵。
位置只有那幾個、甚至只有一個。
要別人不好,你才可以好。


班上裡有鬥爭、球隊裡有鬥爭、公司裡有鬥爭、教會裡有鬥爭、創作界有鬥爭、家族裡有鬥爭、友情愛情裡更有鬥爭。


現在的你是否和最初的甄嬛一樣,覺得不爭不鬥也可以?
但甄嬛變了,為了生存變了,不變穩死,那你呢?


----------------------------------------------------------
這是分隔線,請看完到最後,關於籃球的來了。
----------------------------------------------------------


裘必勝,雖然他寫的文章很多人罵,但他從不回應罵他的人,他始終在台灣的籃球圈子好好待著,因為他知道他的老板不是你們球迷。


而朱彥碩... 他的人際關係跟誰都不好,鬥輸了,便離開了熟悉的故鄉,現在他在中國。



PS: 安陵容心中的惡魔只是比甄嬛激出的早而已啊!


----------------------------------------------------------------------



七龍珠是由那美克星人創造的。


這個名族代表著期盼的願望。


NBA的綠衫軍,同樣和那美克星人有著綠魂流著綠血的真理和狼王。


他們則告訴我,不要放棄希望。


 


最後,我們獨立吧! 台灣!


----------------------------------------------


不知道爲什麼


是我做人失敗還是怎樣


當我努力地想打進某些圈子、熱心示好


我以為我會讓別人喜歡的


但我還是始終被這群朋友當成外人


有事、有玩都不找我,也不找我聊天


 


狼不是孤傲的


狼是習慣團體生活的


 


但我


只是隻被人踢來踢去、與貓咪作伴的野狗


----------------------------------------------



那位曾經打扮雍容華貴、家財萬貫、叱吒風雲、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用鼻孔看我們放牛班賤民如看狗的學生會長 衛會長 (上圖)。


現在竟然...


變成


這付德性(下圖)



夢碎了~ 夢碎了~


大小姐


自卑的方臉胖子


這是因果報應嗎?


就是要讓她露臉,這就是我的報復!!


 


認真推論她會金蟬脫殼的原因:


1. 出國了,國外的食物讓她發福。


2. 家道中落,生活不快樂,小小年紀就得去打工,上晚班導致生理失調而發胖。



衛會長出場集數,你不得不吐:


【與九班的恩怨情仇: 既生瑜 何生亮】
http://tw.myblog.yahoo.com/howlingmoo-25/article?mid=12825


【與九班的恩怨情仇: 給我一個乾淨的選舉!】
http://tw.myblog.yahoo.com/howlingmoo-25/article?mid=13208


【三七事件】
http://tw.myblog.yahoo.com/howlingmoo-25/article?mid=13364


---------------------


餓肚子、無娛樂、省了十雙喬丹鞋的錢。


今天終於買了鑽石戒指,準備下星期情人節回台灣向豆花花求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