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1514_10204002550383099_8255481645828608617_n.jpg

別人我不在乎,但諾維斯基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生涯總得分超越俠客歐尼爾,晉階來到歷史第六名。這傳奇的一刻,我怎麼能不分享呢? 你們說是吧?----------------------------------------------------------------OK~ 這一球中距離,同時也讓我聯想起在菜市場打球的一道經驗談:其實呢,對於一般人的防守,只要一直跟在進攻者的面前舉起手來干擾,就已經算是好防守了,不用太去要求。因為一般人的投籃水平,不一定非得跳起來蓋火鍋,只要舉手干擾,命中率就會下滑很多了。而稍微會打一點的朋友,是會想像你的舉手當作沒舉,在你顏前照射照進不誤,這時你就得隨時警惕著要起跳封阻。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常打球的球場水平太差,還是我常去國小電小學生的關係,有這樣投籃程度的朋友,十個才會看到一個吧,一般只要我舉手,對方就不投了說。#JTV你們鬼哥忽然覺得這道經驗談好廢說

JTV LIVE 轉播台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

別人我不在乎,但諾維斯基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

生涯總得分超越俠客歐尼爾,晉階來到歷史第六名。

這傳奇的一刻,我怎麼能不分享呢? 你們說是吧?

 

OK~ 這一球中距離,同時也讓我聯想起在菜市場打球的一道經驗談:

其實呢,對於一般人的防守,只要一直跟在進攻者的面前舉起手來干擾,就已經算是好防守了,不用太去要求。

因為一般人的投籃水平,不一定非得跳起來蓋火鍋,只要舉手干擾,命中率就會下滑很多了。

而稍微會打一點的朋友,是會想像你的舉手當作沒舉,在你顏前照射照進不誤,這時你就得隨時警惕著要起跳封阻。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常打球的球場水平太差,還是我常去國小電小學生的關係,有這樣投籃程度的朋友,十個才會看到一個吧,一般只要我舉手,對方就不投了說。

‪#‎你們鬼哥忽然覺得這道經驗談好廢說‬

------------------------

甘拜下風

這我一定打不過的

看來只有把戰局移到別的場所我才能贏

剩蛋節我來囉~

1240724433693_000.jpg

剩蛋快樂 各位

剩男們化為畜生李宗瑞

聖女們化為破麻公車金

大家不要再欲擒姑縱了

盡情地做愛做的事吧

對喜歡的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的性器官殘忍

要當垃圾 就要當最髒的垃圾

我X

 

PS:

以上內容是五樓教我這麼說的,‪#‎你們鬼哥原本很乖的‬,都是五樓帶壞我的。

-------------------------------

12243177_856995587731477_5532846384761424410_n.jpg

【XXL 和 HOOP 你喜歡哪本呢?】

我記得我國中的時候,台灣每個月上市的籃球雜誌有好幾本。

XXL 在我那90尾巴的年代就已經有了,還有一本專門報導中華職籃的雜誌,這兩本雜誌我每個月必看,每看一次都會花上一兩個小時。

為什麼看一次會這麼久呢?

一是我完全投入在作者用心描述的精彩球賽及球員故事。

二是我一邊看一邊會幻想著,有一天我即將是在球場上,跟這些球星並肩作戰的一員。( 當年我根本中二病啊! 哈哈! )

現在,沒弄錯的話,台灣的籃球雜誌只剩下兩本了,XXL 和 HOOP。

可能是網路資訊發達後把讀者的胃口給養大了,造成銷售量不如以往。

OK~ 我想和大家討論討論~

XXL 和 HOOP,你們認為各自的特色、優缺點是什麼呢?

以現今來看,XXL 的受歡迎程度是大大地超過 HOOP。

 

現在雜誌會比較難做,我覺得有一點是...

以前看比賽不容易,只能看籃球作家寫的比賽。

現在是GOOGLE、YOUTUBE 一下就有得看了。

而且大家會有各自的看球心得和討論的朋友。

有時你看到現今的籃球作家和自己解讀的不一樣,還會生氣呢,一氣之下甚至就都不買雜誌了。

另外一點則要用舉例的...

自從有寬頻下載 A片後,我就再也不下載裸體照片了。

自從有 MEGA 後,我就再也不 BT 了。

-------------------------------

球衣多樣化.jpg  

這球季 NBA 很多隊伍都出現新球衣呢!

也不是說不好看啦~

只是我覺得失去原本主客場球衣的意義,還有會讓我搞不清哪隊是哪隊。

像是右邊,今天看到的巫師新球衣,如果說它是拓荒者隊的球衣,我也是會相信的

左邊呢,灰熊隊的隊徽根本就沒紅色啊,如果球衣上沒有寫地名,我根本認不出是灰熊。

-------------------------------

值得深思的,這位籃球教練寫的一則故事,他描述灌籃高手各個主要人物的未來發展~

木暮: 為人民服務蠻適合他的,只希望他不要有了錢有了權後就變貪官汙吏。

赤木: 我想是身高不到200的關係,加上體重也不夠重,在職業賽裡打中鋒就太單薄了。

三井: 我倒覺得他在職業賽裡當個板凳奇兵不成問題。

流川: 沒辦法啊,以他的打法,在美國比他更高更壯更快的人一堆啊!

仙道: 他應該是日本國家代表隊的當家控衛吧! 這個位置,他191的身高蠻吃香的,這都要感謝陵南的田岡教練慧眼識英雄。

魚住: 漫畫有畫到,他個性也認真,事業越做越大不意外。

牧紳一: 他、神、藤真都是職業球員的料,沒有人反對吧?

清田: 雖然有時他還蠻臭屁又不自量力的,但他會承認失敗、識時務,相信他會當上超級業務員的。

南烈、岸本: 抱歉,這兩人我無感。

深津: 他怎麼不會是職業球員啊? 不過當教練也挺適合他的。

河田: 他原本就可以打五個位置,但當上職業選手後就不會再是打中鋒了。

澤北: 繼續加油你的NBA夢,也很好奇你有沒有改打別的位置。

水戶: 好險他們沒有學壞。

櫻木: 在職業賽裡打大前鋒,這個身高太矮了啦,他應該搶不到籃板吧? 我也不相信他能打別的位置。 還有,為什麼他會跟彩子啊? 我倒覺得彩子不跟宮城的話,是會跟赤木的。

晴子: 唉,演藝圈的潛規則... BJ4

宮城、彥一: 到底寫這故事的教練是有多討厭宮城啊!? ( 誤 ) 兩人的發展太極端了啦,若是可以不要那麼誇大的話,教練說的也蠻實際的,一個放不下、一個知道該放下的概念。

 

 

【灌籃高手十年後】木暮公延:熱心公益的個性,大學畢業後成為神奈川史上最年輕的議員。赤木剛憲:大學畢業後,漸漸發現籃球程度上的差異,後來選擇了公務員的工作。三井壽:高中畢業後離開籃球圈,陰錯陽差走進演藝圈,出色的外表以及標準的身材,成為...

戴金鼎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