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ing


奇蹟還沒出現...


----------------------------------------------------------------------------------------------------------------------------------


老爸老媽現在都在美國


只有我一個人在台灣


我算是溜回來吧...  逃出那個讓人討厭的地方


我們因為是移民第一代


去美國 我爸媽都變成了打工仔


在那種沒有尊嚴的地方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我想他們一定會覺得很痛苦,所以脾氣就會不好


因為忙於打工,我跟老爸就越來越少講話


一講話一聊天通常就會吵架


在家,我不能有任何意見想法


由其是


我說我想要回台灣,更是禁語


我必須在被安排的道路上行走


因為老爸沒有心思去想別的事


每次講不下去時,就會說他好累,不想跟我再講下去


說什麼溝通,都是狗屁...


我和老爸也都怕會吵架


所以就選擇幹脆不講話的逃避方式


就這樣過了九年多


這次我忽然逃回台灣


我想一定讓他們嚇一跳


當然生病的事,他們也不知道


我也不會讓他們知道


-------------------------------------------------------------------------------------------------------------------------


好希望回到小時候那樣


我喜歡那個時候的老爸


在美國,真的一切都會變


去美國是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要不一樣,比之前更好


就因為這樣


人的內心也都會變


我們家也是想不一樣


做了一堆美國掏金夢


以為去了美國,人也會變成世界第一


的確,現在和我小時候不一樣


沒有那個時候的感覺了


有沒有更好


恩......


錢是賺多了


但距離越來越遠了


老爸老媽一直以來,想要給我灌輸一個觀念就是


在美國的就是往高處爬,叫我長大


我比較幼稚,我只想當小孩子


但長大是在那不可避免的


雖然我討厭爸媽那樣,但我更越來越討厭自己


所以我選擇逃避


我想找到小時候的那份感覺


local... 一切都比較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