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

我是個禽獸、畜生!

昨天在學校上班,有幾位南美女學生,問我說聖誕夜要怎麼過,有沒有家人在身邊,是否會一起吃飯。

我竟然騙她們說,沒有人要和我一起過,因為我在美國是一個人住的。

然後,女學生說... 要到我家來幫我燒飯,替我開趴!

我...... 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老師與學生不倫了。

因為心理學有教對學生的情緒管理,但是沒有教如何拒絕女學生的求歡啊!

--------------------------------------

在學校上班的頭一個月,對學生的幾個感想:

1. 黑人學生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壞,壞的從是南美洲來、講西班牙話的,講都講不聽、教也教不會,真的是一堆朽木,講西班牙話的。

2. 籃球隊的孩子還真的都比較老實呢! 頑皮歸頑皮,但不會做太越軌的事,講了還是會聽,而且不太會頂嘴。

3. 每次遇到很機巴的學生跟我挑釁,我就想:「這所畢業率只有48%的爛學校裡的爛學生,我何必跟他們計較!」

4. 學校警衛和我說:「剛來的頭一年,我也是很想打這些該死的學生,但我又不想丟掉我的工作,只好忍下去,過幾年也就習慣了。」

--------------------------------------

假如你有喜歡的人、假如你想要和她/他在一起的人。

和她/他說吧!

雖然可能說了之後,結果可能會很兩極化。

但不說,真的就永遠停留在原地,尤其是對我這樣長得像澎恰恰的人。

不可能會有女生對我表白,只有我勇敢地和她坦白。

----------------------------------

以前星期六加班,公司都不給加班費。

現在會給加班費後,上班有錢賺,上得就很開心。

老闆們,你聽到了沒? 叫人加班,就是要付錢,天經地義!

----------------------------------

坐在警車裡的兩名警員吃著午餐的時候被一名黑人開槍殺害。

因為自己住在美國,真的覺得美國的治安越來越糟了。

加上之前白人警察誤殺黑人的事件,現在真的有不少黑人愛把種族歧視掛在嘴邊,然後報復回去。

唉... 惡性循環...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221/527698/

----------------------------

監視器

說到監視器,有看 NBA 的朋友應該馬上就會聯想到 Harden 的防守。

而在漫畫【內衣教父】裡,也是有個人體監視器喔!

至於這位中年人為何如此,我就不透劇了,請看內衣教父【第79集】~

--------------------------------------

「設計劉喬安的人是幹什麼吃的!?」

「因為她挺學運,所以你設計她!?」

「設計她的人是否覺得必須要哈佛畢業、社會地位要高的處男處女才有資格挺學運啊!?」

「因為設計她的人反學運,所以要抹黃抹黑、妖魔化自己不認同的代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