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切之神

納悶喔! 我一直覺得公主愛莉絲 ( Monta Ellis ) 的切入是個謎來著~

你明明知道 Ellis 只會一把刀的右切,但你就是守不住,就是會被他過!

牙突

有看過漫畫【浪客劍心】,應該知道裡頭的【齋藤一】也只會一招【牙突】( 突刺 ),可是就偏偏擋不住他的攻擊,他就是光用這招殺掛一堆人!

第一次合作愉快

 

另外,Ellis 腳上那雙白藍喬丹六代真的有漂亮到~

----------------------------------

蜥蜴人 Lillard 的心臟到底有多大顆啊!?

那天對馬刺,他到底進了多少顆關鍵球啊!?

------------------------------------------------

昨天湖人對雷霆這場球...

1. 太不給面子了! Price 第一節連續四顆三分球使湖人領先11分的片段,NBA官方的 HIGHLIGHT 竟然沒有剪!? 是太小牌了嗎?

2. 第四節,Nick Young 太輕易遭到對方挑釁了吧? 這樣就用拐子揮人家而被判出場,真的對湖人的傷害很大。

3. 唉... Kobe 的絕殺,我們到底有多久沒看到了? 一直miss 一直miss 一直miss,上一回絕殺進球是在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ta Ellis Kobe Damian Lillard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